就在我要跌倒时,班里的几个同学都眼眶放大地看着我,幸好有他及时稳住了我,不然我想我真的会跌得非常难堪的。他看我已经站稳后,便把手松开了。
我把脸转向他,而头还在隐隐发痛,我用右手捂住头,轻轻的揉了揉它。不知道有没有黑青,希望没有..
"谢谢你!不然我就跌倒了。"我感激的向他道谢。
"不客气。"他只是冷冷的说了这句话,然后就走出课室,站在走廊上,背对着课室。
好冷漠的人哦,不过我好像没见过他,会是谁呢?新学生吗?还是来找人的?我心想着。但想来想去,还是找不到答案,反正不是来找我的就是了。
"喂!刚才是谁在班上玩球的?而且还打中沫雪的!还不过来向沫雪道歉!"
刚刚说话的是一名身高156,身材瘦小,有着一头短过肩膀的巧克力色短发的女生,她个性勇敢,直率,讲义气,但有点粗鲁,她的座右铭是【路见不平,有我相助】。她也是我最要的好朋友兼班上的班长。她叫香林。
"啊,是,班长!"看见班长,那两个在班上玩球的男生立刻飞扑过来向我道歉,把我吓了一跳。
"对..对不起,下次不会了!"他们紧张的说。
"没关系啦,我的头已经好多了。"我微笑的说。
"真的不痛了?走,我带你去医务室检查检查!" 香林担心的看着我,然后硬把我拉出课室。
"没那么夸张啦,我真的没事!而且.."
"叮咚..叮咚.."上课铃声非常配合的响了起来。
"而且已经上课了。"
"那我下课再陪你去好了!"香林还是不放弃要带我去医务室的念头。-_-||
"好吧。"我想还是答应她好了,不然她是不会罢休的。
我们都各自坐回自己的位子,等待着班主任的到来。香林就坐在我前面,我坐在第三排,靠窗的座位。
我望向课室外,那个人还在那耶,好奇怪哦!
这时,我们漂亮迷人的班主任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一个人,就是那个站在课室外的人耶。
"学生们,早安!"班主任说完后就给了我们一个迷人的微笑。
"徐老师,早!"同学们都异口同声的说。
看着徐老师身后的那个人,同学们都纷纷讨论起来,班上瞬间变得吵闹多了。
"诶,他是谁啊?"
"我看的出他是位帅哥!"
"废话!如果不是帅哥,我才没兴趣知道他是谁!"
"哈哈哈哈~~"
"安静!我有话要说!"
徐老师的话一说出口,班上一下子又变得安静无比。
"这位呢,是我们班新来的同学!请你自我介绍吧!"徐老师指着那个一直站在她后面,没出声的人说。
"哇!我们班有新同学耶!"
"Yeah ! 是位帅哥!哈哈"
"我可不太喜欢冷漠的人。"
同学们又开始七嘴八舌地在讨论着这位新同学了。
新同学走上前说了,"我叫薛凯。"然后就走到我旁边的位子坐了下来,没办法啊,因为班上没有其他空位了,所以他就只能坐那了。
能和新同学坐在一起,应该算是幸运还是倒霉呢?我可以感觉到有很多羡慕,妒忌,令人不寒而栗的目光正投向我这里来,感觉和他坐在一起有点危险哦。
先别管了,他是新同学,所以我应该要跟他打声招呼吧?
"你好,我叫白沫雪!"我鼓起勇气和他说话。
"......."
他是没听见吗?怎么没反应啊?
"你好,我叫白沫雪!"我又重复了一次刚刚说的话。
"........"
这位新同学真的好冷漠哦!....不过想想,或许他还没习惯这里的环境吧,刚才他救了我,他应该是个好人。
班上既然来了这么一位冷漠的新同学,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么样的呢?
YOU ARE READING
你不属于我
Romance我喜欢你,但却不确定是哪种喜欢...到底是朋友之间的友谊或是男女之间的爱情呢?当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喜欢得无法自拔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最终留下的只是一份信?不!我不相信!这一定不是你写的!你不会对我这么残忍的!真的不会!明明之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是一场骗局! 不过,事实却是如此.... 作者 : 这小说是我有灵感才会更新的,所以如果我没有灵感,可能会需要好几个星期才会更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