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倒霉的沫雪

461 28 2
                                    

....这么快,一天差不多只剩下半天了,又是放学,回家的时候了,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和薛凯相处了一天,我觉得他不应该叫薛凯,应该改名叫冰块,他从一开始一句话也没和我说过,坐在他旁边,我想我迟早都会被冻死的。

"真是可怜,我旁边的冰块既然睡着了,第一天上课就在班上睡觉,还真不给老师们面子啊。"我看着他,边收拾书包边想着。

看着课室里已经空无一人,我觉得还是把他叫醒好了,不然他可能会睡到晚上也说不定。

"冰..薛凯,醒来,放学回家了。"我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啊!"我好心把他叫醒,他却给了我一拳!而且好打不打,干嘛打眼睛啊,我眼睛好痛哦!

"喂!谁在那边乱喊啊,吵死人了!"薛凯被我的叫声给吵醒了,他懒懒散散的站了起来。

"我好心叫你醒来,你干嘛揍我眼睛啊?很痛耶!"今天也够倒霉的T^T,一天之内被打中了两次。

"多事!"说完,薛凯看了看手表,然后就单手背着书包潇洒的走出课室。

"吼,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啊?"我无语O__O"...了。

_在沫雪家门前_

"我的眼睛好像黑青了,要怎么跟姐说呢?"我在门前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什么好办法。

"算了,能躲就躲吧!"我勇敢地用钥匙把门打开,脱了鞋,踮起脚尖静悄悄地走了进去。

经过厨房,我看见姐在煮着饭,我别过脸,说了一声"姐,我回来了!"就走上楼去了。

到了晚上7:30

"咕噜..咕噜..."有种声音从我肚子里传了出来,每次晚餐时间一到,我的肚子就会莫名其妙的叫起来。

感觉肚子好饿了,所以我速度非常快的匆了下楼,我穿了一件有帽子的衣服,那帽子把我眼睛给遮了一大半,所以姐应该不会发现我眼睛黑青吧。

"吃饭咯!~"沫微把一盘菜放在桌上,温柔的说。

"姐夫呢?还没回来吗?"左看右看,就是没看见姐夫,我好奇的问。

"风他今天加班,你先吃吧,我要把饭盒送过去给他。"沫微笑得超甜蜜的说。

"妹,你的那个帽子怎么拉那么下啊,都遮住眼睛了!"沫微突然瞪着我看。

"没..没什么啦!你快去给姐夫送餐吧!"

"哦!那我走了哦!"

"嗯!姐,拜拜~"

"记得洗碗哦~"在门口时,沫微还不忘要叮咛我要洗碗这件事。

"好啦,知道了。"

"拜~"

"Bang!"门被关上了,我也松了一口气,还好姐没多问。

姐出门了,现在就只剩下我一个在家了,感觉有点寂寞,所以我就开了电视,边看连续剧边吃饭。

你不属于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