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公园里的巧遇

432 30 7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终于睡着了。当我睡醒时,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了,刺眼的阳光从窗外照射了进来,照在了我的被上,逼得我不想醒也得醒。

不过,今天可是难得的星期天耶!我把昨晚的事都抛在了脑后,起身梳洗了一番,准备到住家附近的公园跑一跑,呼吸新鲜空气,顺便欣赏一下风景。

"姐,姐夫,我先出门咯!拜~"我在门前向正在享用早餐的姐姐和姐夫说再见。

"小雪,你这么早去哪啊?"

"哦,我去公园跑步啊!"

"那早餐呢,不吃了啊?"沫微着急的问道。

"我不饿,等下回来才吃。拜!"说完,就匆匆忙忙地把门关上了。

_在公园里_

微风吹过,树叶不停的摇摆着,掉落着,可爱的小鸟在树枝上唱着动听的歌,一旁的小朋友在追逐玩闹着,时不时发出清脆的笑声。

来到公园,吸进了一口清新的空气,全身在瞬间感到无比的轻松,人也变得精神许多,我便开始向前跑了起来。

跑着.....跑着.....跑到有点累了.....所以我只好停了下来..在一旁的长椅上坐下。跑完步,出了汗,这感觉真的太舒服了!

"感觉真爽!"因为公园的人并不多,所以我才敢大胆的对着天空大喊,但我却没想到在我后面的长椅上正躺着一个人??

‖*那个公园里的长椅是背对背那种的‖

"白沫雪!"那个人站了起来,对我喊到。

"哇!薛-凯?你怎么在这啊?"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我也被吓得跳了起来,转过身,突然对上了他的眼。

"可不可以麻烦你不要乱喊啊?这里是公园,不是你家!"他好像是刚刚被我吵醒的样子,说完,还打了个哈欠。

"这里也不是你家啊?你又为什么可以睡在这儿?"我理直气壮的说。

"不管你的事。"他就这样看着我,不做任何解释。

"哦,那我继续跑步了!拜!"这样看来看去,感觉怪怪的,所以我觉得我还是赶紧离开好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什么变态跟踪狂之类的。

就在我准备要离开时,薛凯突然叫住了我,但我装没听见,继续跑步,没想到他竟然大步的走到我面前,挡住了我的去路。

"白沫雪!我在叫你耶!"

"请问还有什么事吗?"虽然有点不耐烦,但我知道如果惹火他,吃亏的永远都是自己,所以我还是好声好气的问。

"陪我去吃早餐。"

"什么?"简单的一句话,却把我给搞糊涂了。

他不给我任何拒绝的机会,就把我给拉走了,一直拉到了一家外表看似非常普通的餐厅。站在餐厅外,就可以闻到食物的香味从里面传了出来,搞得我现在肚子超饿的,毕竟我早餐还没吃嘛。

我们走进了餐厅,里面可真是热闹极了,人潮非常的旺,满满都是人,我们只好赶紧找个地方,坐了下来。

"今天我请客,尽管点吧。"说完,看了我一眼,就继续看着菜单了。

"你为什么要请我吃东西啊?"我不解的问。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为..."本来还想要问为什么他会选择来这家餐厅的,但看他应该也不想讲,那么倒不如别问好了。

这时,服务员走了过来...

"请问两位想好要点什么了吗?"服务员礼貌的问。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早餐还是吃粥比较健康,容易消化,所以我决定点粥。

"一碗皮蛋瘦肉粥!"我说。

"皮蛋瘦肉粥一碗。"薛凯说。

"我们店里这么多食物,两位竟然选到了一样的,还真是一对很有默契的情侣呢!"服务员微笑的说。

我也尴尬的对那个服务员笑了笑,心想,这只是纯粹的巧合,是那个服务员误会了,我和他怎么可能是情侣嘛,一看就知道不可能啊!而这时,我也偷瞄了薛凯一眼,果然,他还是那么的淡定。


你不属于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