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天的早晨,太阳刚刚从东边升起,城市渐渐有了一点光芒,时间滴滴答答的流失,人们却还在睡梦中徘徊。
今天我可是起的特别早哦,不多也不少,准准5点钟,因为今天终于轮到我做早餐了,一个月里面我只有这唯一的一天可以下厨,我可是非常期待呢!我虽然很贪吃,但我也很喜欢下厨或做一些好吃的甜点。
“先看一看冰箱里有什么吧!”我期待地打开了冰箱,望里面看了看。
结果里面却只有两粒番茄,四粒鸡蛋和三片火腿?? ?姐姐到底是多久没去超市了还是冰箱遭抢劫了吗??
啊!对了!好像桌上有面包,这样,我就可以做英式早餐了!我把番茄切成一片片的,把面包烤一烤,再把火腿和鸡蛋煎一煎,很不幸的,我不小心弄掉了一粒鸡蛋,所以只剩三个荷包蛋。
“呼...终于大功告成了!”我高兴的看着我所准备的早餐。
姐姐正微笑着挽着姐夫的手,甜蜜的从楼梯上走了下来。(一大早就在放电,好闪啊!)
“姐姐,姐夫,早安!”
“早!”姐姐和姐夫同时回答说。
“快来吃我做早餐吧!很好吃的哦!”
“糟糕糟糕....”听到说我做早餐,姐姐就立刻走到厨房去。
我则忙着把我那份早餐装进一个便当盒里,想说带去学校和香林一起吃。
“白沫雪!我的宝贝厨房,现在怎么变成战场了啊?”姐姐就快崩溃了,心疼的说。我便尴尬的看了过去。
“Err..我已经很努力不把厨房搞成这样了..哈哈...”我惭愧的笑了笑。
这就是为什么姐姐只允许我,一个月只能下厨一次的原因....其实我也不想的,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进厨房,一下厨,厨房就会乱成这样。
“没关系啦,我们先吃小雪做的早餐,等一下,我帮你一起收拾。”姐夫善解人意的说。
“还是老公最好了!”姐姐想了想,又一脸微笑的来到姐夫对面的位子上,坐了下来,吃起早餐。
“太谢谢你!姐夫。”我感激不尽地看着姐夫,姐夫也对我笑了笑。
看着他们吃得津津有味,我也感到莫名的高兴,对我来说,吃就是一种享受。我肚子并不饿,所以只喝了一杯牛奶,就到学校去了。
6:35am
“啦啦啦~啦~啦啦~”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学校,走在校园里,我哼着一首我喜欢的歌曲。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吓了我一跳。
“早啊,沫雪!”香林精神奕奕的说。
“早安!原来是你啊,吓了我一跳!”我用手拍了拍胸口说。
“哈哈,你胆子太小了啦!”香林笑着说。
“我觉得也还好吧。哈哈哈。”我也跟着笑了。
“叮咚...叮咚...”聊着聊着,上课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我们加快脚步的走到班上。到班上后,我走到我的位子上坐了下来,老师也正好来到了班上。
“起立!”这是班长每节课都要喊的口令。
“徐老师早安!”我们向老师行个礼。
就在老师点名的时候,我才漠然发现到我旁边的冰块(薛凯)没来。“说曹操,曹操到”,课室的门被推开,果然是薛凯走了进来。
“徐老师早。对不起,我迟到了。”薛凯很有礼貌的说,然后到他的位子坐下。
“哇~~~他好有礼貌哦~~”花痴(1)
“我的心被他的声音给融化了~~”花痴(2)
“太帅了!!”花痴(3)
“同学们,安静。”老师严肃的说。
虽然我也很惊讶,他竟然这么有礼貌,而且他刚刚说话超过10个字,但我不像她们这么花痴。
“你眼睛还好吧?”薛凯说道。
“什么?”我还没回过神来,所以没听清楚薛凯说了什么。
“你眼睛还好吧?”薛凯不耐烦地重复了一遍刚刚说的话。
“哦,没...没事了,只是有..有点红红的。”薛凯第一次主动和我说话耶!我紧张到说话都会打结了。
“哦,那就好。”薛凯看了我一眼,然后就趴在桌上睡觉。
“叮咚...叮咚...”下课铃声响起。
“同学们,下课!”
“谢谢老师再见!”
老师一走出去,前一刻还是安安静静的课室,瞬间变得喧嚣吵闹,过后,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到食堂或图书馆去了。
“香林,一起去食堂吗?我有准备早餐哦!”
“抱歉,我有事情要做耶,下次吧!”香林一脸抱歉的看着我。
“没关系,你去忙吧。”我给了香林一个微笑,然后她就走出课室了。
香林不去,我也没心情去食堂了。我坐了下来,这时,旁边的薛凯也睡醒了。突然,有个声音从他肚子里传了出来...大概是肚子饿了吧。
“你肚子饿了?这个给你。”我把我的便当盒递给薛凯说。
薛凯却用一种“你很奇怪”的眼神盯着我看,他到底会不会接受我的便当呢?
YOU ARE READING
你不属于我
Romance我喜欢你,但却不确定是哪种喜欢...到底是朋友之间的友谊或是男女之间的爱情呢?当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喜欢得无法自拔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最终留下的只是一份信?不!我不相信!这一定不是你写的!你不会对我这么残忍的!真的不会!明明之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是一场骗局! 不过,事实却是如此.... 作者 : 这小说是我有灵感才会更新的,所以如果我没有灵感,可能会需要好几个星期才会更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