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特别的中午

413 31 7
                                    

“嗯,我赞成。”父亲想了想说。

“老公,你没事吧?!我们的宝贝是说要'搬出去住'耶!这怎么行啊!我不答应!”母亲超激动的说完后,别过头,非常生气的嘟起嘴。

“妈,我已经十七岁了。”薛凯特别强调了“十七岁”这三个字。

“老婆,儿子已经长大了,我们做父母的也应该让他在外面独立生活看看。要是他一直都依赖着我们,那我才要担心以后我的公司要交给谁来管理啊?”父亲耐心的说着。

“你就只关心你的公司,你都不知道我也会舍不得我们的宝贝儿子...”母亲的说。

“好啦,爸妈,我已经决定了,我是一定会搬出去的。你们不用担心,我又不是出国,我们还是可以时常见面的。”

“这可是你说的!记得要常常回家吃饭哦!”母亲变脸还变的真快,现在又是一脸笑容的了。

“嗯,我下午就会搬了。”薛凯其实在打电话给管家之前就已经托人找过了沫雪隔壁家的屋主,并且也把屋子给买了下来,合约也签了。(有钱人$_$)

“这么快啊?那妈妈过去帮你打扫屋子!”母亲兴致勃勃的说。

“errr...妈,不用了啦...”薛凯吞吞吐吐的说。

“是啊,屋子已经打扫得非常干净了!”父亲说完时,额头还在冒冷汗。

“真的吗?”母亲怀疑→_→的问。

“当然是啊!”两父子确定的说。(其实根本没打扫..)

被母亲'打扫'过的房子能住吗?母亲嫁给父亲前,是个有钱人家的千金,什么家务都不要她亲自来做,只要用说的就好了,家给父亲后,当了夫人,更什么事都不用做了,只是偶尔下下厨,煮煮饭,炒炒菜的,所以说,她根本没动手打扫过房子。唯一的一次,是在薛凯六岁那年,那是多么悲惨的经历o(╯□╰)o,恐怖的屋子!还是别提好了....

>回到沫雪这边

星期天,充满阳光的中午...

刚刚流了一身的汗,身体黏黏的我,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我马上上了楼,洗了个澡,之后又滚到我那软绵绵的床上去了,一边看着白色的天花板,一边计划着中午该去哪玩。

我到底该去哪玩呢?游乐园吗?不过,那应该是给可爱的小朋友们去的,不适合我。那公园呢?早上去过了。商场?我不想。

最后的结论是,到街上去随便走走,打发时间。不过就在这时,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而且打来的是一个陌生号码...

通话中●●●

“马上出来帮我搬东西。”男生命令的声音。

“你..你是谁啊?”我被吓得半死,以为是要绑匪,或者是什么诈骗集团的电话。

“白沫雪!马上出来。”男生又再次大声的吼道。

“你..你....”惨了,惨了,这绑匪也太高明了吧!他..他一定是观察我们家很久了...不然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啊?!这下该怎么办啊?(吓到双脚有些发抖)

“你一直说“你你你”,你要干嘛?你到底要不要出来帮我啊?”男生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我..你到底是谁啊?”我小心翼翼的问。

“我是薛凯。东西真的太多了,需要你帮忙嘛。”

“呼...原来是你,你干嘛吓我啊!”我松了一口气的说。

我赶紧走出房间,到二楼的窗口查看,还真的是薛凯。然后,我就直接下楼,走到外面去看看他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不过,刚才还真的是虚惊一场,我的小心脏差点就从我嘴里跳了出来。如果刚刚真的是绑匪的话,那我一定已经被绑走了,因为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姐姐和姐夫都出去了。

“薛凯,你在这要干嘛?”我走了出去,看着大大小小的纸箱,平复了一下情绪说。

“等下再告诉你,先帮我搬东西进去吧。”薛凯看了我一眼,然后就开始搬东西了。

“哦。”我应了他一声,也开始了搬运动作。

不知道过了多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夜色已经慢慢在空气中散开,中午也快要变成晚上了,而我们也终于把那些笨重的纸箱都搬进了我隔壁的屋主里。累得快倒下的我看见沙发就马上扑了过去,完全忘了这不是我,而是别人的家。

“呐,这个给你。”薛凯从冰箱里拿了两瓶矿泉水,一瓶给自己,另一瓶丢个了我。

“哦,谢了!”说完,马上把盖子开了咕噜咕噜的喝了几口。

“应该是我和你说谢谢。谢谢你帮了我。”薛凯第一次对我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

“不客气啦!我们是朋友嘛!”我也回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应该多笑。”薛凯说着,脸突然变得有点红。(但沫雪没发现)

“为什么要多笑?”我不解的问。

“没有为什么。”薛凯又恢复了以往的表情。

“哦!对了!你还没回答我,你在这干嘛呢!”我边问边观察这房子。

“我在搬家。”

“为什么搬家?难道..你离家出走??”我一脸惊讶的表情看向薛凯。

你不属于我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