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这名字,心也不经意的刺痛着,空气也变的凝重。虽然有些事过了就算了,但回忆依然存在着,而那些被遗忘了的回忆又渐渐被记起了。
正在犹豫着到底该不该接这通电话的我,看着手中的手机不停的在震动,最后,还是决定接了。
通话中●●●
"喂?小雪。"从手机的另一头传来的声音。
"你...找我有事?"
"没事就不能打给你吗?"话语中有着隐藏不了的失落感。
"......"
"这几年都过得好吗?"
"还不错..你呢?"
"哈哈,也没有什么好不好的。"
"哦..."
"我打来,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那你听到了。"
"我很想你.."深情的语气,但在我听来是多么的恶心,让人反胃。
"拜。"我没给他继续说话的机会,说完就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当初...明明是你主动跟我分手的不是吗?现在是怎样?毫无音讯的消失了整整一年,现在又无缘无故出现,还说了莫名其妙的话,搞得我现在连觉都睡不着。
【一年前】
在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夜晚,有一个男生约了一个女生到一家充满着咖啡香气的CAFE,这地方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那是他们初次见面的地方,也是他们经常在一起约会的地点,而那天是女生的生日。
女生带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这家CAFE。CAFE里的人很多,女生好不容易的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等待着男生的出现,她此时的心里满是喜悦。
等了许久,CAFE里的人潮也慢慢减少了,女生看向窗外,雨还是下个不停,时不时的敲打着窗,女生想也许是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男生才会迟到吧,女生相信男生一定出现的。
终于,女生从窗内看到了男生的身影,男生的手上还捧着一束黄色的玫瑰花,正往女生所在的方向走去。
"胡哲宇,你迟到了哦~"女生装生气的说。
"对不起,别生气啦。"
"哼。"女生别过脸,眼睛却一直偷偷的瞄向男生那紧张的脸。
"小雪.."
"跟你开玩笑的啦,哈哈哈.."女生看着男生,非常开心地微笑着。
"我知道。"男生还是一脸紧张的样子,或许应该说是悲伤吧。
"你怎么了?"女生以为自己的玩笑开得太大了,把男生弄生气了,并担心地问道。
"这个送你。"男生没有回答,他把捧在手中的那束花放到女生手上。
"好漂亮哦!谢谢!"女生看着花,又恢复以往的灿烂笑容。
"我们分手吧,黄色玫瑰是代表着分手的意思,就当做是我送你的最后一份礼物。"男生努力的无视着女生的笑容,冷漠的说。
男生从来都没对女生这么冷漠过,他只会对女生温柔,而这时,女生手中的花已经掉落在地上了,眼里的泪水也开始在打滚。
"为什么...要..分手?"女生紧紧的拉着男生的手,有些哽咽的说。
"你想要听什么样理由?"
"真正的...理由.."眼睛有点不受控制了。
"那好,我就告诉你真正的理由。我喜欢上别人了。"男生说的时候,眼睛是看向别处的。
"我..不信。"眼泪流了出来,滴在了地上。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冰凉的话,想锋利的刀,狠狠地刺进了女生的心。
空气仿佛都被吸干了,呼吸变得急躁,女生感到非常彷徨无助,感觉快要窒息。她的眼泪就像外面下着的雨,怎么停也停不下来。女生放开了男生的手,冲出来CAFE,她不停地跑,脑袋里还播放着刚刚男生所说的话...
"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结束了..."
这也许是女生一生中最悲惨的一次生日。女生迷迷糊糊的走回家了。走到家门口,用钥匙把门打开后,女生无力的晕过去了,里面女生的姐姐听见声音,走了出来,看见女生躺在门外,马上把她抱回房间。
之后,女生还发了高烧,她的姐姐每天都不眠不休的在照顾她。自从那次以后,姐姐就告诉女生说,只要女生还是中学生就不能谈恋爱,不然会影响学业。其实姐姐是怕女生又再一次受到伤害...
YOU ARE READING
你不属于我
Romance我喜欢你,但却不确定是哪种喜欢...到底是朋友之间的友谊或是男女之间的爱情呢?当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喜欢得无法自拔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最终留下的只是一份信?不!我不相信!这一定不是你写的!你不会对我这么残忍的!真的不会!明明之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是一场骗局! 不过,事实却是如此.... 作者 : 这小说是我有灵感才会更新的,所以如果我没有灵感,可能会需要好几个星期才会更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