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在餐厅外_
"我送你回家。"薛凯冷冷地说。
"不用了啦,我可以自己回。谢谢!"我微笑的说。
"女孩子一个走回家很危险。"
"可是现在是白天耶,应该很安全吧。"
"都一样。"
"........"
和薛凯相处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薛凯其实并没有我说的那么糟啦,他虽然外表很冷,不过,和他在一起却有一种被保护的感觉,应该是安全感吧,可是我对他还是有点那么一点恐惧感,因为他总是忽冷忽热的,让人难以捉摸...
走在回家的路上,薛凯一直没开口说过半句话,只是静静地跟在我身后。就在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保持着沉默的状态,走到家,薛凯却突然打破了沉默的气氛。
"白沫雪。"薛凯突然叫了我的名字。
"有事吗?"我被吓了一跳,停了下来,转过身,看着薛凯问。
"你家附近有房子要出租吗?"
"Huh?? 好像是有吧,不过,你干嘛突然问这个啊?"
"在哪里?"薛凯无视了我的问题,又问了我另一个问题。
"就在我家隔壁啊!那家人昨天已经移民到国外去了,所以那房子现在是空的。听说,屋主还在拼命的找租客呢,不然,屋子没人租,屋主就没收入了。"
"......"薛凯没有回应,只是很认真地想着事情。
"hello~~"看到薛凯没反应,在那发呆,我把一只手放在他面前,挥过来挥过去。
"干嘛?"
"请问我们可以继续走回家了吗?"
"这里应该离你家不远了,我有事要办,先走了。"
"哦,那..我自己走回家咯。拜拜!"薛凯离开后,我的心里突然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看着薛凯离开了,我就继续走回到家了。到家后,我才猛然想起我都已经吃饱了,那姐姐做的早餐该怎么办啊?不过...我想应该可以留到下午当午餐吃吧。
>在薛凯那边<
"喂?少爷啊!你怎么一整晚都没回家啊?"电话另一头传来了一个老人家的声音。
"陈伯,我不小心在公园里睡着了。"
"那少爷你没事吧?老爷和夫人都非常担心你呢,我马上派车去接你!"老人家激动的说。
"我没事。陈伯,不用麻烦了,我最讨厌等了,我还是自己走回家吧。"
"少爷!那怎么行!?老爷一定会骂死我的,你就等一下吧,我现在马上就去!"
"好吧,我现在在XXX地方。"说完,薛凯把电话挂了。
薛凯在那等了大概10分钟,车子就迅速地出现在他面前。司机下车替薛凯开了门,薛凯坐了进去,关上了门,车子又开始启动了,往回薛凯家的方向前进。
薛凯所住的房子很大,而且里面的风格也非常具有时尚感,它一共有五层楼,每一层都有着它自己的用处,第一层是客厅,第二层是厨房和吃饭的地方,第三层是电影院,第四层是书房,第五层则是睡房,而这么大的一间房子也一定少不了电梯。
薛凯一走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他那两个父母紧张兮兮的样子和一旁站着的管家。薛凯的父母看见薛凯回来了,就立刻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了他的面前。
"宝贝儿子啊,你可终于回来了,真的是担心死你妈了。"薛凯的母亲,凯特莉儿抱着薛凯说。
"我就说儿子会没事的。"薛凯的父亲,薛城楠安抚着母亲。
"妈,我真的没事。"
"啊!儿子,你是不是嗜睡症又发作了啊?"母亲放开了薛凯,眼睛直直地盯着他。
"嗯。"薛凯只是简单的应了一声。
"他哪里没事啊!他嗜睡症又发作了耶!"母亲激动的对着父亲说。
"爸明天请医生来给你做个全身检查。"父亲说。
"爸妈,我有件事想和你们说。"
"什么事?"凯特莉儿和薛城楠互看一样,每次看到薛凯这么严肃的脸,就知道有什么事就要发生了。
"我决定搬出去住。"
"什么???"凯特莉儿的声音高得差一点就把顶楼的屋顶给掀开来了。
YOU ARE READING
你不属于我
Romance我喜欢你,但却不确定是哪种喜欢...到底是朋友之间的友谊或是男女之间的爱情呢?当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喜欢得无法自拔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最终留下的只是一份信?不!我不相信!这一定不是你写的!你不会对我这么残忍的!真的不会!明明之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是一场骗局! 不过,事实却是如此.... 作者 : 这小说是我有灵感才会更新的,所以如果我没有灵感,可能会需要好几个星期才会更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