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沫微复杂的心情

455 26 7
                                    

薛凯直接把沫雪的手机放在靠近门边的鞋柜上,然后说了一句“你自己问她吧。”,之后双手插进裤袋里,就优雅地转身而走。

沫微就这样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直到他走远了,她才回过神来。而此时,吃饱饭的某人已经来到了沫微的身边,头还一直往外伸,可是不管她怎么看,却什么也没发现。

“看什么啦,进去。”沫微顺手从鞋柜上拿了手机,拉着我的胳膊,硬把我拉进屋里。

“都没人,你刚刚是在看什么啊?”我好奇的问。

“看风景啊,呐,你的手机。”沫微把手机放在我手上后,就到厨房洗碗去了。

“我的手机...不是在口袋里面吗?怎么会出现在这啊?”我看着手中的手机,摸摸口袋,再看看在洗着碗的姐姐,心里想着。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答案的我只好上楼去了。这时,沫微站在洗碗盆前,根本没有专心的在洗碗,而是一直在回想着某件看似很复杂的事,然而眉头也跟着紧皱着。

刚刚那男的不是南瓜叔叔的儿子吗?

他怎么会认识我们家小雪?他和小雪到底又是什么关系?

其实沫微和风悬都在电视台工作,而在他们工作的那家电台正好是薛城楠所在的公司,薛城楠在演艺圈可是一哥呢,他的演技高超,可以说是天生的影帝,从出道以来从没失手过,每一次只需要一个take就过了。后辈们都很尊敬他,但由于他的性格冷漠,后辈们也非常畏惧他。

他长得帅,而且很神秘,也很低调。从不曾接受任何媒体访问,尽管如此,他还是凭着自己的实力,在大银幕上被大家肯定,并红遍全世界。然而,他结婚的消息也只有经纪公司知道,是在凯特莉儿生了薛凯后才被公布于众。

更巧的是薛城楠还是她们爸爸的好朋友。在她们的父母还健在的时候,他常常到她们家来和爸爸喝茶聊天。沫微小时候都叫他南瓜叔叔,而当时沫雪才两岁大,非常怕生,每次看见陌生人都会躲在姐姐后面,一直跟着姐姐。

对于凯特莉儿,沫微根本连见都没见过面,只是知道她是南瓜叔叔的妻子。南瓜叔叔从来没有带过妻子和儿子到她们家。

后来,薛城楠和她们的爸爸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而闹翻了,沫微从此以后就再也没见过南瓜叔叔了。日子久了,她们也理所当然地就把薛城楠给渐渐遗忘了。

直到沫微进了电视台工作,又重新遇见了南瓜叔叔。没想到,先认出对方的竟然是南瓜叔叔,而不是沫微。南瓜叔叔比当年认识的较老了些,只不过,英俊这一点还是没变,出现在电视上还是会迷倒不少女生的。

沫微之所以知道薛城楠有个儿子,都是听同行的人说的。刚才看见薛凯时,沫微其实有些呆滞,因为薛凯不只跟南瓜叔叔长得一模一样,连个性也是。

沫微又开始担心起沫雪了,她真的很害怕沫雪又再次受到伤害,会像那次一样发高烧。复杂的心还在纠结着,神经好像连错了一样,一直都无法通顺。

小雪会...喜欢上薛凯吗?

薛凯会...伤害小雪吗?

现在的沫微非常烦恼,她决定直接去问沫雪。虽然怕会伤到沫雪,但如果不问清楚她今晚肯定没得睡。

_沫雪的房门前_

“叩叩....”轻轻的敲门声。

“.........”没反应。

这时,沫微转了门把,发现门没上锁,然后就直接开门进去了。映入眼帘的是沫雪悠闲的坐在书桌前,边带着耳机听着歌,边看着小说。沫雪看见姐姐,并马上把耳机拿下。

“姐,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我也是有隐私权的耶!”我嘟着嘴,假装神秘的说。

“我有敲啊,只是某人歌开得太大声,没听见啊。”姐姐看着我手上的耳机说。

“哈哈...被你发现咯!好了,我尽量少用耳机听歌。”我尴尬的笑了笑。

“姐姐不是不给你听歌,只是不要开太大声,对耳朵不好。”姐姐说着,走到了我的床边坐下。

“Yes , Madam! 我知道了!”我把手举在额头上,就像军人每次遇到他们的上司做的动作一样。

“乖!”姐姐微笑的说。

“话说,姐,你找我什么事吗?不会只是说这些吧?”我不解的看着姐姐。

“姐姐想问你....”姐姐有些犹豫,并没有把话问完。

“问我什么?”我好奇的盯着姐姐看。

“你..和薛凯是什么关系?”

“好巧哦!姐,你也认识薛凯吗?他就是我刚才跟你说的新邻居啊!哦!还有我的同班同学兼朋友!”

“那小雪,你喜欢他吗?”

“我怎么可能喜欢他,你是冰块耶!”我坚决的说。

“那就好。”听到我的答案,姐姐突然松了一口气。

“哦!我终于想到了!”我突然站了起来,小说和耳机同时掉落在地上。

“什么啦?你想到什么啊?”姐姐眼神怪异的看着我。

“我的手机啊!应该是下午在薛凯家时,掉在那了,然后他刚刚一定有来过,而且把手机交给了你,所以我的手机现在才会在这,而不是在口袋里!姐,我推测的对不对?”此时的我为我有一颗聪明的脑袋,沾沾自喜着。

“不是吧,小雪?你刚刚都在想着事哦?”姐姐一脸无奈的看着我。

“嗯...就是很好奇啊。”

“算了,早点睡吧,晚安!”说完,姐姐起身,走出了我的房间。

你不属于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