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765 27 4
                                    

在沫雪的房间

“终于 可以在 今天画上句点 一整夜.......”我所设定的手机闹钟又响起了。但我却一点也没有想起床的feel耶。

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才5.30,反正学校离我家也蛮近的,除非堵车,不然10就到了。“喔...感觉好累哦,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吧。”我心想着。

突然听见“Bang”了一声,门被粗鲁的撞开了,跟着就是急促的脚步声。我马上从床上爬了起来,站在床边,努力着睁开那双惺忪的眼。

我睁开眼睛才看清来人,原来是姐夫啊,吓了我一大跳,我还以为是姐姐呢!如果是姐姐的话就糟糕了,她看到我还没起床,她会直接把我踢下床!虽然我承认这个方法不错,但是踢多了,我会得内伤的耶。

“姐夫,你没事干嘛吓我啊?”我不满地看着姐夫。

“如果我不吓一吓你,你会乖乖的起床吗?”姐夫微笑着回答我。

“哈哈,说的也是,那谢了!”说完,我就转身走向厕所。

“微还在楼下弄早餐呢,你准备好就快点下来吃吧,不然上学要迟到咯~”说完,听了我回他一声“哦!”,姐夫便下楼去了。

在开放式的厨房

“怎么样?小雪醒了吗?”听见脚步声,沫微边弄着早餐边问着。

“她醒了,应该快准备好了吧。”风悬看着楼上回答。

“嗨呀,小雪就是这么爱赖床!不知道她这个坏习惯什么时候可以改一改。” 沫微笑着说。

“姐,你又在说我什么坏话吗?”看见餐桌上丰盛的早餐,我迅速地匆下楼。

“我是说你这赖床的坏习惯什么时候可以改一改啊?”沫微一脸无奈的望着我。

“我哪有!”

“明明就有!”

“人家说睡觉要睡饱一点,才会有精神嘛!”

“那你晚上又不早一点睡?”

“我...我有事情还没做完嘛!”

..........

我和姐姐就这样吵来吵去,姐夫则无视了我们的对话,安静的坐在那吃他的早餐。这也没什么好稀奇的,这场面差不多天天都能看到,习惯就好。

吃完早餐,姐夫把我送到学校去,就和姐姐一起上班去了。我的校园生活已经开始了整整3个月了,希望今天不是无聊的一天。

我还记得放假后的开学第一天,我可真的是及担心又兴奋的,后来看到去年和我同班的朋友都还在,我的心才慢慢地安定下来。

我就这样迷迷糊糊地上课,下课,放学,没想到,3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等等!这是不是表示考试就快要到了?!或许我应该要开始认真读书了吧...

到了学校后,我花了5分钟终于走到了课室门口,握住门把,慢慢地转动它,然后把门推开...

“Bang!”....

一颗突如其来的球就这样打中我无辜的头!真是的!谁准他们可以在班上玩球了!!啊..惨了...惨了..因为站不稳,就快要跌倒了..

感觉到下一秒就要跌在地上了,突然一双有力的手稳住了我....

想知道他/她是谁,等下一章吧。谢谢≧﹏≦

你不属于我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