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三個月前
「喔,有人來接我呢,」Eddy在看到接機大廳出入口旁的Brett時興奮表示,那人穿著休閒的緊身牛仔褲和運動衫,手裡拎著車鑰匙。
他還沒看到Eddy,所以Eddy利用此時享受眼前的美景:Brett靠在牆邊環視群眾的模樣。
接著他看到他了,Brett臉上漾起的微笑讓Eddy的心都暖了。他快步走過去,順勢放下包包將Brett摟了過來。Eddy感覺到在他頸側上的笑容,Brett在他那裡留下了柔軟的一吻。
「真是優質服務,」Eddy笑了並退開身子,得以好好看看Brett的臉龐。
「送了小孩去學校,發現差不多是你班機抵達的時間,想說看看能不能剛好遇到你。」
「這個驚喜好棒。」
Brett提起他的袋子後,握住他的手帶他出去。
「倫敦好玩嗎?」
「冷死了,」Eddy哀嚎著,接著馬上在他們踏出機場走向停車場時,伸長脖子迎接太陽。
Brett輕笑了聲。
「歡迎回家啊,你今天想要幹嘛?」
「睡覺吧,」Eddy在坐上副駕駛座時思考道,「不過我們可以利用一下時間就是了。小孩上學到幾點?」
「現在才早上八點欸。」
「太好了,我想喝一杯。」
年長的那位本以為另一半在開玩笑,卻在他從櫥櫃裡拿出一瓶普羅塞克時,發現對方是認真的。
「現在是要慶祝什麼?」Brett笑著說,不過倒沒有抗拒Eddy替他也倒了一杯。現在離他要去接小孩放學還有好幾個小時。
「當然是慶祝我們倆。我每天都可以為你慶祝,你是世上最棒的禮物,」Eddy對他擠眉弄眼讓他立刻大笑出聲,臉也紅了些,「不過倫敦愛樂也是有問我願不願意每季跟他們一起演出兩到三週。」
「Eddy!」Brett驚訝地看著他,手裡還握著酒杯靠在廚房中島上,「太棒了吧!」
他傾身在Eddy唇上留下扎實的一吻,Eddy看起來高興極了。
「我也覺得,或許下次你們大家可以一起來,就當作是家庭旅遊。」
「噢親愛的,」Brett又吻了他,心裡明白對於沒有固定合作樂團的獨奏家來說,被詢問下一季演出是多麼了不得的事,Eddy肯定感到非常榮幸。
Eddy用沒拿酒杯的手環住Brett的肩,好讓他靠近一點,Brett也欣然靠在他身上。
他們拿了酒杯和酒瓶,就上樓到床上去了。
Brett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意識到,那瓶普羅塞克在他血液裡蠢蠢欲動,還是他沒料到時間過得那麼快呢?他搞不清楚了,突然就來到午餐時間,酒瓶也已經空了,而他們還躺在床上,這生活真是美好。
「今天把小孩賣掉好了,」Eddy在他耳邊呢喃,一手撫摸著Brett光裸的臀部,讓他渾身戰慄。
「我以為他們是無價之寶,」Eddy繼續順著他的喉頭向下吻去,讓他差點呻吟出聲。
「就今天,你知道Belle很樂意顧他們。」
「太突然了吧,」Brett提醒他,但老實說他現在腦袋裡彷彿裝滿了棉花糖,而且真要說的話,把孩子丟給別人一天也不會怎樣吧?
「我們現在就是要這樣做,」Eddy說道,他身體一半的重量還壓在Brett身上,不過倒是抬起頭看著對方,心裡清楚Brett沒眼鏡沒法弄清他的臉龐。
「我現在就要下樓打給Belle,她現在在放年假然後無聊透頂,因為她昨天已經傳了至少十封簡訊給我,然後我要去拿剛剛放進冰箱裡的另一瓶普羅塞克,在我回來之前你一根寒毛都不准動。」
「最喜歡喝醉的大男人Eddy了,」Brett抬頭看著Eddy時,眼角彎曲成最好看的弧度,Eddy因此忍不住又彎下了身,對方的手在他裸露的背部上摩娑著,讓他身上彷彿一陣電流通過。
「不可以!」Eddy回來時看見Brett坐在床鋪上,已經戴好眼鏡腿上擺著筆電,大聲喊道。至少他還沒套上衣服。
「剛剛不是這樣說的,你犯規,」他抱怨著,乾脆地把筆電闔上搶走。
「喂,」Brett在東西被拿走時抗議道,手上被塞了個酒杯。
「今天不准工作,今天什麼都不准做,」Eddy在床鋪中間坐了下來,把Brett抱到他腿邊,Brett則掙扎著盡力不要翻倒酒杯,但還是任由他去,他基本上已經是坐在Eddy腿上了。
ESTÁS LEYENDO
Breddy單篇翻譯|作者MyCuriosity
Fanfic去年翻譯了一些 @MyCuriosity 可愛的小故事,放在這邊,所有創意皆歸其所有。 如果喜歡的話,不妨回頭看看原文,給作者投個票或留個言:) 原作品網址:https://www.wattpad.com/story/198123319-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