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宿舍

142 9 0
                                    

隔天黄子韬练习完后就到晨心妍家楼下等她,给她打电话。

"喂,妍妍,我在外面了,你快一点。"

"知道了,再等一下啦,马上出来。"挂了电话后马上换了一件浅蓝色的连身裙,打扮得漂漂亮亮会男友。其实认识黄子韬之前晨心妍都不懂什么叫打扮,做了黄子韬女朋友后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因为想让黄子韬看到自己女朋友漂亮的一面。


出来后黄子韬已经站在车边等了,黄子韬只是穿了一件白色长袖上衣和牛仔裤,带着黑色帽子,但就已经显得特别帅气。个子高身材好就是不一样啊,怎么穿都好看。

"哇,这里又没人,有必要耍帅吗?是想给谁看啊?呵呵。"

"你不是人啊?再说我怎么会耍给别人看?就耍给你看的啊,怎么,不喜欢啊?" 对晨心妍眨了一下右眼。

"喜欢喜欢,我男朋友最帅了。" 虽然晨心妍这样说,但心里真的觉得这个自恋的黄子韬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帅,帅到有时候觉得自己都有一点配不上她,所以每次约会前都会精心打扮。

"你这裙子第一次穿吧?之前都没见你穿过,真的好漂亮啊。" 黄子韬视线根本离不开晨心妍身上。她以为黄子韬不会注意到,毕竟男孩子嘛,都不会怎么注意这些小细节。所以黄子韬的话让晨心妍感觉很暖,很甜。


去宿舍的路上~

"成员们知道你要来就在宿舍里下厨,你今天有口福了,我们好难得才有机会进厨房亲自动手的。呵呵。"

"是吗?不可能吧!几个大男人,又是现在最火最忙最受欢迎的艺人,在宿舍做饭?哈哈哈,有趣有趣。"

"偷偷告诉你,我也已经做好了一份给你,让你尝尝我的手艺,不要觉得惊讶哦!黄子韬轻轻在她耳边小声说着。

"是吗?难得有人也会下厨耶,我当然要试试看。" 调戏的捏了黄子韬的脸颊。


黄子韬把妍妍接到了宿舍。

"来了啊!"伯贤拿着勺子跳来门口迎接。

"你好啊,好久不见了,练习很忙吧?"

"对啊,难得今天只练半天,又知道你要来,就出了主意想给你做饭。"

"好啊,我拭目以待!"

进门后只看见伯贤,世勋和艺兴,向他们打了声招呼。

"咦?其他成员还有你们的经纪人呢?怎么没见到他们?"

"他们都还有行程所以各自忙去了。"


饭煮好了,过来吃吧!世勋兴奋地喊着。

"你应该还没吃午饭吧?试试看我,伯贤和艺兴做的泡菜炒饭。" 世勋期待的等着妍妍试吃。妍妍把饭放嘴里后马上赞不绝口,"真的很好吃!想不到这几位平时忙的不可开交的男孩子们煮出来的东西可以这么好吃!" 晨心妍用自己吃过的勺子喂给黄子韬。

"怎么样?好吃吧?" 妍妍问黄子韬。

"是不错,不过我的你一定会更喜欢,你等着。" 说完马上跑进厨房端出自己早做好的辣炒年糕。妍妍吃了一块,脸马上涨红。真的觉得"惊讶" 啊!

"怎么样?比他们的炒饭好吃多了吧!" 黄子韬整个人就开始骄傲起来。

"好。。好。。好吃。好吃。"

晨心妍看见黄子韬充满期待又满是心意决定忍了说好吃,实际上根本都吃不下去了,好辣,年糕又好硬,好像没煮熟。晨心妍慢慢咀嚼着,尽量不让自己露出难吃的表情。

"宝贝,你需要这么感动么?看你脸都红了。"黄子韬真以为他做的年糕大成功!

"来,好吃就多吃一点吧。" 黄子韬勺了更多给心妍,"天啊,这我怎么吃得下。。谁来救救我。。T_T" 妍妍心想。

"哦。。哦,我吃。" 勉强吃了多一块马上咳了一下,实在受不了赶紧拿起水猛灌。"

黄子韬越看越不对劲,自己尝了一块。

"吼我天呀!"怎么那么辣?!妍妍你是神经病还是味觉失调啊!这么难吃你还给我吃下?不要吃了不要吃了,全吐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 这时候世勋和伯贤以经笑倒在地上,唯独张艺兴只是淡淡笑着。


经过一阵乱后,五人还是乖乖坐在餐桌吃着泡菜炒饭。

黄子韬和妍妍,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的,还一直闹着对方笑,这让张艺兴看在眼里感觉有点闷。其实三年前张艺兴就一直在暗恋妍妍,只是动作慢了一步,让黄子韬先抢到了,张艺兴就只是把这份心意藏在心里,毕竟是自己的弟弟,还是会默默祝福。但是每次看到妍妍和黄子韬亲亲我我的时候心里还是忍不住觉得很不是滋味,把饭吃完后马上回房。他们都觉得奇怪,怎么吃完一声不响就回房?

"张艺兴没事吧?" 妍妍觉得有点怪就随口问了。

"嗯?不知道。可能是身子不舒服吧,最近练习特别累。" 黄子韬说道,四人就继续吃着。

~~~~~~~~~~~~~~~~~~~~~~~~~~~~~~~~~~~~~~~~~~~~~~~~~~~~~~~~~~~~~~~~~

求给予评论/意见!让我知道你们喜欢么。any comment is welcome, let me know if you all like it or not. :)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