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回来了

105 7 0
                                    

爸爸一直逼着心妍和泽宇交往。泽宇也一直缠着她。

"你不要一直跟着我行不行啊!我跟你说过我有男朋友了!你不会有机会的==。" 妍妍实在受不了,大步走快前去工作。这时候真的好想念黄子韬啊。过几天他就要回来了。

"男朋友而已,你还没嫁,不能阻止我追你,跟着你啊妍妍!" 一边说着一边赶上妍妍的脚步。妍妍被他烦的整长脸都变黑了。

"我告诉你,你在跟着我我马上喊非礼。" 泽宇立即停下脚步呆呆站在那,妍妍早已走远到了婚纱店,终于摆脱他了。

"怎么了?那男孩还没放弃啊?" 小希问着。

"对啊!实在受不了!看见都烦!啊不说了我去做事了。" 心妍烦的连画都画不好,画了又扔,再画又扔。这时候电话响了,"喂!!!!!什么事快说!!!!" 妍妍愤怒对着电话喊。

"哇,宝贝你吃错药啊喊得那么大声,我耳朵都快被你喊聋了。" 

"子韬是你啊!对不起啊我还以为是。。。"

"是啥?那么激动?" 

"没有啦。。。我好想你啊你什么时候回来!" 黄子韬说明早就回来,让妍妍去接机。妍妍晚上睡得特别好,因为黄子韬终于要回来了。

一大早就去机场接黄子韬。看到子韬了!冲上去紧紧拥着。

"这么想我啊宝贝!"

"你还说,去了这么久现在才舍得回来!你都不想我!"

"谁说的,每天都好想你啊,你每天都在我脑子里转害得我都没能睡好。" 黄子韬把妍妍抱得更紧。黄子韬知道妍妍一般回家住,提议送她回家。妍妍说不想回家面对爸爸,就和黄子韬出去玩整天。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