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调戏

160 6 0
                                    

一早黄子韬就想到心爱的心妍就在隔壁房,就过去看看她醒了没。

"哇,第一次这么早起吧!你不多睡吗?反正你也不用上班啊。"

"不了,我想打电话给小希谈谈下个礼拜比赛的事情,你就先回去练习吧。"

"那你先出来吃早餐,我等你把早餐喝药吃了我再走。"

"哎哟不用了啦我都几岁了,你把我当你女儿啊-_-"

"什么女儿,你是我未来老婆好吗,我们两儿将来还要生女儿的!" 黄子韬调戏着,想着就兴奋。"

"谁要跟你生女儿啊 -_-" 虽然心妍嘴里这么说,心里不知道有多甜。

"不生女儿也行,那生儿子吧! 哈哈哈哈哈!!" 黄子韬月说越夸张,心里爽的狠。

"哎呀你就不要在这瞎说了啦你赶快去工作啦你!!" 心妍实在受不了,整张脸都红透了。

"好啦,外面早饭记得吃,吃完记得吃药,我练完马上过来陪你。" 黄子韬捏了捏心妍红润的脸颊。

黄子韬出去练习后心妍就打电话给小希,让小希和赵老师一起过来家里商量比赛的事。之前也已经和黄子韬了。

"赵老师!小希!进来吧!" 

"赵老师,小希,喝茶。"

"哎哟不用麻烦啦,手受伤还帮我们倒茶啊。。" 赵老师说着把心妍扶过让他坐在沙发上。

"我又不是双手废了,倒茶这种小事情我还干得来啦"

"哇!想不到堂堂一个大明星黄子韬连屋子也这么整齐漂亮啊!而且好大!" 小希羡慕说道。

"那是因为他没常常住在这里好吗。。不然肯定把屋子弄的一团乱,你不知道他住的宿舍有多乱,尤其是他的房间,呵呵。"

"那是因为他们宿舍多人嘛。。很正常的。" 赵老师插话说道。

"赵老师,连你也帮我男朋友说话啊。。"

"那当然,我看他对你这么好,你一定好好好珍惜哦!"

"好啦,不说黄子韬了,我们今天来是谈谈比赛的事情的。" 小希说着把之前照着心妍的想法画出来的图拿出来递给她过目。

"哇,对啊对啊!这就是我当初想要画的!你们实在是太棒了!谢谢你赵老师!谢谢你啊小希!"

"满意的话我们通过电话帮你做出真正的婚纱。"

"满意满意,太满意了!"

"那好,小希,我们现在回去工作吧。" 赵老师和小希站起来往们的方向回去。"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