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爱的是你

133 7 0
                                    

林泽宇一直狂追妍妍还是不成功,心急之下有了一个想法。

"哼,我就不相信今晚还得不到你。" 晚上去了妍妍工作的地方等她下班,妍妍摆脱不了只好同意去餐厅吃一顿。林泽宇成功把她灌醉,扶她上车回酒店,在路上被黄子韬看见。

林泽宇把醉倒的妍妍丢到床上。

"臭女人,我忍你很久了,敢再拒绝我?今天就让你接受我!" 妍妍觉得不舒服,好像有人扯着她的衣服。

"你。。。你想干什么。。放开我。。放开我!!" 妍妍全身无力,昏睡一边说着。林泽宇粗鲁的将妍妍上衣全撕开,准备吻下去的时候酒店门被踹开,

"王八蛋你想做什么!" 黄子韬揍了泽宇嘴角。泽宇慌张离开。妍妍醒了,黄子韬看见正在哭的妍妍,脱下外套把她盖好。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这样对你。。我以为你们快结婚了。" 黄子韬紧抱着妍妍两人一起痛哭。两人冷静下来后在酒店房里把所有事情诚实说出来。聊出了结论后再次紧紧拥抱,妍妍觉得黄子韬很烫,觉得不对劲,摸了摸黄子韬的头。

"喂黄子韬你是笨蛋啊!发烧了怎么不说!你躺着,我出去给你买药!" 妍妍买了药回来后看见黄子韬昏睡在酒店房的床。

"妍妍。。你别走啊,你不要离开我。。不要跟他走啊妍妍。。" 黄子韬一边昏睡着一边昏昏沉沉的念。

"我在这啊,我在这里我不离开你了。" 妍妍把韬的头埋进自己胸怀让他靠着睡。

爸爸得知泽宇试图强奸妍妍的事很自责。像黄子韬道歉认错,再也不阻止黄子韬和妍妍交往。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