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误会

118 7 0
                                    

妍妍和黄子韬在商场里碰见爸爸,爸爸表情看起来有点生气,一手把她拉回家。

"叫你和泽宇约会你竟然还和那个小子跑出去玩?你对得起泽宇吗!"

"什么小子!他叫黄子韬。我为什么要对得起泽宇,我又不喜欢他!" 妍妍第一次对爸爸吼。

"你好啊,为了一个男人对爸爸怒喊?我告诉你,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接受黄子韬的。你最好尽早和他来往。" 妍妍跑进房里痛哭。爸爸找了黄子韬去。

"我相信妍妍还没告诉你,她正在和一个叫林泽宇的男生交往,正在谈婚事。她可能是不想你难过才假装继续跟你要好。你是一个明星,有很多女孩喜欢你,以后一定会找到一个比妍妍更适合你的人,我希望你可以放开妍妍。" 爸爸说完后走掉。黄子韬听完呆住了。林泽宇?婚事?黄子韬脑子乱了。想了整个晚上。

"原来回去青岛这几天她变心了。。那为什么还要假装对我这么好?真的像晨爸爸说的,不敢让我知道吗?" 黄子韬想了很多,流泪睡着。

黄子韬隔天开车经过婚纱店,看见有一个男子在里面和妍妍在一起。停下来偷偷看着。好像很亲密。

婚纱店里~

泽宇一直傻傻微笑看着正在忙画画的心妍。

"都叫你回去了!再不回去我就走。" 

在黄子韬眼里这都是打情骂俏。

心妍一直打电话给黄子韬可是他没接。黄子韬虽然心里很痛但还是成全他们。

三个月过去了。妍妍一直试着打电话给黄子韬可还是没接。黄子韬被妍妍的电话感到厌烦,决定找了一个女孩假扮女朋友经过婚纱店。妍妍下班从婚纱店走出来看见了,"原来是有女朋友了。。难怪这几个月突然不接电话了。" 妍妍心想忍住了泪。两个人曾经那么亲密,现在擦肩而过就像不认识的陌生人。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