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煮饭

123 9 0
                                    

黄子韬练习时特别想妍妍,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在家里过得好吗。练习完回家后等不及抱抱妍妍。妍妍不知何故突然凶了起来,

"你走开啦!!!现在才肯回来啊!" 黄子韬不解为什么妍妍态度又大转变。

"你干嘛把我抱这么紧啊!放开啦!练得一身臭,不要碰我!你快去洗澡啦!" 妍妍大吼。黄子韬在妍妍脸颊亲了一下立刻跑去洗澡,出来后从后面抱着正在找止痛药的妍妍。

"你怎么了?不舒服么?" 妍妍扶着肚子说肚子疼。

"肚子怎么突然会疼?" 黄子韬想,发脾气?找止疼药?黄子韬突然想起以前听过女生每个月都会有这种现象,马上完全了解了妍妍的心情。

"我知道了。。你大姨妈来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知道。。。喂你还笑!笑屁啊黄子韬!" 黄子韬忍住笑意,喂了妍妍吃药还贴心的准备热巧克力给妍妍喝。妍妍喝完后准备晚餐去。

"不用麻烦了,我吃你不就行了吗。。" 黄子韬开始热吻着妍妍的嘴,被妍妍制止。

"说什么啊,你难道不知道今天不行么。" 黄子韬停不下来,继续搂着妍妍的腰贴自己身上吻着她的嘴,脸颊和脖子。

"黄子韬!!!!!"

"好啦好啦!知道了,我们做饭去,走走走。"

"你的手还没完全好,还是我来吧。"

"不用不用,我可不想被辣死被咸死。而且我还不想断牙。" 妍妍调戏着。

"我有这么差劲么宝贝,我怎么舍得让你断牙啊,不然你别动手,你用嘴告诉我,我来做行么。" 妍妍想了一下说,

"好吧,给你一次机会,那你认真听哦!" 接着黄子韬听着妍妍的指导。

"哎呀黄子韬那萝卜不是这样子切的啦!啊不是不是,先开火!黄子韬水滚了赶快!" 妍妍实在好奇上次他是怎么把辣炒年糕做完的,还好宿舍厨房没被烧掉==。

晚饭终于在骚乱的情况下做好了。妍妍献尝了一口。

"怎么样?这次行了吧!"

"是还不错,多亏我在你旁边指导啊!厨房都差点被你烧了。"

"现在不是没事么,小事啦哈哈哈哈。" 

吃饭时妍妍把下周比赛的事说给黄子韬听。虽然忙,但还是答应陪妍妍去比赛现场。但还是给了妍妍很大的鼓励。赵老师和小希把妍妍的白色婚纱带到了比赛现场,让妍妍过目后交给了举办商挂出来展示。

"好紧张啊怎么办怎么办。" 黄子韬在旁握着妍妍的手安抚她。

"没事,你已经尽力了,我在这儿,放轻松一点。" 

宣布成绩的时候~

恭喜。。。林小希获得了第一名!" 小希激动的哭了。妍妍得知自己拿了第三名,有点沮丧,但还是替小希感到到开心。

"恭喜啊小希,我替你开心。" 

赵老师恭喜也着小希和妍妍,说她们都尽力,辛苦了。尤其是妍妍,这段期间手受伤,得了第三名已经很不错了。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