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付照顾

149 10 1
                                    

晨需要吃完饭就一直盯着手看。

"怎么办?手变成这个样子,我还怎么比赛?这次机会这么难得,我好不舍得放弃。我不可以放弃。"晨心妍向黄子韬诉苦。

"受伤了还想比赛啊,你是骨折,需要时间修养,你这么有才华,以后一定还有机会的。"黄子韬安慰着。

"不,可能以后都不会再有像现在这种机会了,我等了那么久,我一定要想办法参加比赛,一定要一定要!韬,我的手不能画画,可是我还是可以把我的想法告诉老师和小希,让他们帮我的对吗?"

"你真的想这么做的话就做吧,只要你不要碰到伤,多休息我就支持你。"黄子韬虽然不舍得晨心妍受伤还得那么累,不过看见她这么想参加比赛,不忍心见她失望就随着她。晨心妍过后打电话给赵老师和小希说这事,虽然小希自己也要比赛,但是她画成了,整件婚纱也都快完成了。就决定和赵老师一起帮她。



这三天除了晨心妍的妈妈在,黄子韬也时常过来陪着她,照顾她,让护士们看着都羡慕不已,有一个这么贴心温柔的男朋友。

"你不用回去工作吗?不是要回归了吗?我现在好很多了,手和腹部也没之前这么疼,你不用担心我,我可以照顾自己的,况且医院里有这么多护士医生,你就不要这么幸苦了。" 心妍关心着黄子韬的工作。

"我的工作还需要你操心吗?我向公司请了假,到时候最多就回去多练一些,没事。成员们也很担心你,他们不方便来看你,让我告诉你要赶快康复。"

"我知道了。" 心妍微笑。



晨心妍气色有所进步,赵老师和小希过来医院探望。

"你气色不错啊,没事了吧?"赵老师关心慰问。

"好多了,这几天幸苦你们了。真的不想麻烦你们的。"

"没事,我们会按照你的想法把图修好,然后做出婚纱让你去比赛,你就安心休养吧。"小希说道。



晨心妍的妈妈约了黄子韬在医院楼下的咖啡厅。

"是这样的,我丈夫在台湾做生意,我今晚就得过去帮忙处理一些事情,可能需要半年的时间才能回来。妍妍出院后一个人在家我实在不放心,可不可以麻烦你在我不在的时候照顾她?至少有你在我也比较放心,但是如果你工作忙的话没关系,我可以找别人。"

"阿姨,不用找别人了,这样吧,我在公司附近有间自己的小房子,如果妍妍愿意,我觉得可以把她接过去住,我自己也搬过去,不回宿舍了,这样我也方便照顾她。"

"那也好,那她出院你就把她接过去吧,我把她的东西收进行李箱递给你。"

"阿姨,您放心吧,我会照顾好妍妍的。"黄子韬虽然没表现出来,可心里是如此兴奋,终于趁这次机会可以把妍妍带回自己家住,每天都可以看到她咯!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