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原谅

117 9 0
                                    

隔天黄子韬很想心妍并去了一趟医院,心妍的妈妈也在病房里。

"你来了啊子韬,妍妍不肯吃东西,一直在闹脾气,看着手背说什么废了怎么参加比赛。。哭了有睡,醒了又哭。我看妍妍平时好像还挺听你的话,你帮我哄哄她劝劝她好吗?我真担心她,又怕她胃疼,怎么劝都劝不听,我就先回家去了。"

"阿姨,我知道了,我会劝她的,你小心回去吧。"



晨心妍的妈妈回去后~

"妍妍,我是韬,我来看你了,为什么不吃饭啊?胃不疼吗?"

"走开走开!谁都不要理我!我现在全身都痛!你们就不要理我,让我痛死算了!"心妍气愤哭着喊。

"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啊?"

"是啊!你不是忙着陪李恩静吗?来看我这个废人干什么!快去陪人家啊!"晨心妍发脾气。

"你说什么?!什么陪人家?干嘛把我和她扯在一起?"

"不是吗?前阵子都没来找我,原来在咖啡馆里和她约会,你不是和她聊得很开心吗?难怪电话都不需要理了。"

"咖啡馆?你那天也在?哦!晨心妍你傻啊~你看不出来我不是在约会吗?我只是在谈工作,至于那几天为什么没去找你是因为公司不让出门,需要呆在公司练习,连手机都占被没收了啊。"公司安排我出来和李恩静会一面谈谈演戏的事就刚好被你看见了。"黄子韬解释。

"聊工作需要笑得这么灿烂?笑得脸都红了?"

"我当时太兴奋了啊!以为终于可以有机会演戏了,但是现在还是决定不接演了。"

"不接演?为什么?"

"就没必要演了。宝贝,你就不要生气了,小心身子啊。"黄子韬从桌上拿起还热着的鱼粥吹着。

"我哪有生气啊?胡说。"心妍撇向头去。

"看你刚才那样子还说没有?那肯定是吃醋咯?哈哈哈!"

"吃个头勒!"

"好啊,来啊,我的头让你吃到够。" 黄子韬把头移向心妍的脸。

"幼稚。"心妍开始微笑。

"不闹脾气了吧?现在可以吃了?来乖,把嘴给我张大大,啊~~"黄子韬准备把鱼粥喂进心妍嘴里。

"勺子给我吧,我可以自己吃。我还有左手可以用啊。"心妍把左手伸出来。

"不行。"黄子韬把手中的勺子往后移不让妍妍碰。

"黄子韬你给我啦!给我!"心妍一只手抢没成功。

"你看你现在这么虚弱,抢个勺子都抢不过还要逞强?看你整张脸都白了,你最好乖乖听我的话,叫你嘴张开就张开。"心妍被黄子韬打败,投降微笑张嘴让黄子韬喂着。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