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过夜

124 8 0
                                    

伯贤和世勋吃完饭后自动各自回房,给出这对小情侣私人空间。黄子韬打开电视,坐在沙发上,把手放在晨心妍身后和她一起看着韩剧。

"今晚在这里过夜吧?明早再送你回去。" 黄子韬向心妍提出。

"不行,绝对不行。" 晨心妍猛摇头坚决反对。

"怎么不行?又不是让你马上嫁过来(反正迟早要嫁过来~呵呵)。"黄子韬很小声的说出后面那句。

"你说什么?" 还好晨心妍没听见。

"麻麻知道我很晚回家肯定会很担心,隔天肯定把我臭骂一顿,更何况我呆这儿我要睡哪?"

"不会吧,你妈妈好像还蛮喜欢我,你打电话告诉她你跟我在一起不就行了?她一定会很放心的,再说,我们这儿还有空房啊,你可以睡那,我告诉成员们还有经纪人一声就行了。"

"麻麻虽然很支持我们,可是怎么说你也还是个男人,不知道麻麻会怎么想啊。"

"你就不用想这么多了,你打一次电话试试看,要是不行我就送你回去这样行了吧。"

谈完晨心妍就打了个电话给麻麻,没想到她还真的答应了。。而且还说反正有黄子韬在身边,没什么好担心的。-_-。。。 看来晨心妍今天肯定得住下了。

"看吧,我都说了,你妈妈喜欢我,肯定会答应的,哈哈哈!" 黄子韬很有自信哈哈大笑着。

"是啦是啦,算你厉害,就这一晚,行了吧!" 晨心妍直眼瞪回他。

"那当然,我带你去房间休息吧。"

进了房间~

"你今天在这儿睡吧,不会有人进来吵你的,安心在这里休息,有事随时叫我。"聊完后黄子韬就出去了。

房间里还有一间盥洗室,晨心妍打算梳洗后换回同样的裙子,没想到不小心把裙子掉到湿湿的地上。

"哎呀!现在怎么办!怎么出去啊。。" 晨心妍急得不知该怎么办,在盥洗室思考了好久,

"该找谁求救?该叫黄子韬吗?可是这样多不好啊,但是没衣服今晚怎么过?" 实在没办法还是喊了黄子韬。

"黄。。黄子韬!"黄子韬听到尖叫马上跑去晨心妍的房间,发现她在盥洗室里。

"怎么了妍妍?"

"我。。我。。我的裙子不小心弄湿了,没。。没衣服换。"晨心妍紧张到开始口吃。

"知道了,没事,你在里面等着,我去把我衣服拿过来让你换。"说完马上跑去自己的房间挑了一件自己最长的T恤让晨心妍当成裙子暂时穿着。

"妍妍你开门啊,我拿给你,你就将就一下,当裙子穿着吧。"黄子韬在外面喊着。

"哦。。哦。" 晨心妍慢慢小心的打开门。

"你门缝开得那么小我怎么递给你啊?" 黄子韬一只手把门推开了一下,想趁这个机会逗逗她玩,顺便试试运气偷看一眼,这个动作把晨心妍下得叫了一声。"

"你叫什么啊?还有几位成员在家里,让他们听到了还以为我们在干什么事情呢~" 阴笑的对晨心妍说。

黄子韬把衣服递给晨心妍之后她马上关上门。

妍妍拿了湿了的裙子出来想说把它吹干,黄子韬听见吹风筒的声音就跑进来看。

"你怎么不先敲门啊!害我吓一跳!"

"什么,我是你男朋友还要敲门啊?放心,我跟成员们说了,他们知道你在这里,不会进来打扰的。"黄子韬宠溺的摸摸妍妍的头。

"那你进来干什么?"

"进来看看你啊,看你是不是好,习不习惯。" 黄子韬从头到脚看了一遍晨心妍,

"你穿着我的衣服看上去也不错啊,还是一样漂亮,而且还很。。。性感。"黄子韬把手放嘴边笑着,笑弯的眼睛一直盯着晨心妍看,眼神就好像想吃掉她一样。"

"喂!你正经一点好吗?早知道就不要答应住下来了。哼!" 晨心妍扭过头去假装不理黄子韬。

"好啦好啦,我是逗你玩的。"黄子韬在晨心妍的额头上留下一吻。

早晨黄子韬睡醒后第一个就想到晨心妍,想把她叫醒就进了她的房间跑到她的床边。

"喂我的小宝贝,起床了。" 黄子韬在额头上留下早晨的吻印。

"今天星期天,不用上班啊,再让我睡一会儿,五分钟。这床实在舒服。" 说着又睡过去了。

"你啊,真是个大懒猪,这么欠睡啊!上辈子都没睡过觉吗?"黄子韬温柔微笑的看着妍妍,小声轻轻的在妍妍身边说道。修长的手指在妍妍的脸滑过。

"怎么连睡觉的样子都那么迷人啊?你叫我怎么办啊?"。。。黄子韬心里想着。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