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受伤

132 9 0
                                    

晨心妍放工准备回家后经过一间西餐馆,看见里面的人,正是黄子韬!晨心妍兴奋的想跑进去里面叫他一声,可是脚才踏出半步就发现他前面坐着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子。晨心妍认得她!她就是那位很漂亮但高傲的女演员李恩静!三年前,晨心妍和黄子韬秘密恋爱,就传出了黄子韬和女演员李恩静的绯闻,后来证明黄子韬的女朋友是圈外人,也就是晨心妍,黄子韬和晨心妍的感情也就是在那个时候逼不得已地公开的。

"黄子韬怎么又会见她?" 晨心妍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感觉有点不安。看着里面的黄子韬和李恩静有说有笑的,李恩静还几次试图想要更接近黄子韬,晨心妍看着就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难怪这几天都没空理我,原来都在陪美女。" 晨心妍失望地走掉了。

晨心妍到家后都已经精疲力尽,再加上看到了自己不喜欢的画面,胸口隐隐作痛。梳洗后马上倒头就睡,隔天带着正在疼痛的心继续去婚纱店画设计图。再去婚纱店的路上突然冒出五位女生挡在晨心妍前面,有两位体型较胖,其中一位个子最高,体型最大的女生问,

"请问你是晨心妍吗?"

"对啊,你们是。。?"

"good,给我打!" 四位女生直接扑上晨心妍把她推倒在地上往她的肚子上拳打脚踢。

"啊~啊啊啊!!你。。你们到底是谁啊?为什么突然打我!" 晨心妍胃本来就不好,经过一番痛打后真的受不了痛叫出声。

"好了,先停下" 那胖女生一把抓起晨心妍的头发说,

"我警告你,我大姐说不喜欢看到你和黄子韬交往,下次如果再见到你和黄子韬继续来往的话就不止像现在这样,听见没!"

"什么大姐?我。。我不认识什么大姐。。"晨心妍几乎疼的快没力气动了。

"还敢顶嘴?没试过死啊!" 说着就看见晨心妍的手扶在地上,那胖脚大力的猛踩下她的右手。"啊啊啊!!!晨心妍痛叫好长一声!不~~~!!!不要~!!! 不要踩我的手。。。不要踩我的手。。。"

"哼,下次最好给我学乖一点。走!" 五位女孩瑶瑶屁股幸灾乐祸地走掉了。

晨心妍整个人就瘫在地上,动不了,胃疼得要死,手也不能动而且特别疼,迷迷糊糊的几乎快晕过去了。有几位路人经过看见晨心妍躺在地上,其中一位好心的女士叫了救护车。没人敢碰她,其他人就只在一旁指指点点,议论纷纷。突然有一辆白色跑车经过,是黄子韬载着张艺兴,准备去公司的路上,突然看见好多人围观。

"韬啊,你看那里好多人围观哦,看起来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下去看看吧,可能需要帮忙。"

"应该没事吧,我们还在赶行程呢,过去迟了又要被骂了。还是走吧。" 黄子韬准备加快速度把车子开走。

"你就停一停让我去看一下嘛,反正不会耽误太久的,万一真的出什么事怎么办?" 黄子韬无奈的把车停在路旁,张艺兴赶紧下车跑了过去,推开周围的人群,黄子韬跟在后面。

"怎么是你妍妍?!韬啊!韬啊!是晨心妍!你快过来看!" 黄子韬听到晨心妍三个字心整个揪了起来,立刻跑过去。

"妍妍!妍妍!晨心妍你醒醒!听见我叫你吗?!我是黄子韬啊妍妍!晨心妍! 你怎么回事!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晨心妍你不要吓我啊!"黄子韬拼命地叫,晨心妍还是毫无反应,整个人早已昏睡过去了。

"还看什么!赶快叫救护车啊!" 张艺兴呼唤路人叫上救护车。

"早叫了,应该快到了。" 刚刚帮忙叫救护车的女士说着。

"这里有谁知道她为什么倒在这儿?" 路人议论纷纷说,

"不清楚,不晓得,不知道,经过就已经看到这女生倒在地上了。"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