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忙碌

117 8 0
                                    

晨心妍的手机突然想起,吓得她马上坐起来接,

"喂麻麻!我知道了我马上回家!"还没等对方出声就先说了。

"我不是你妈,我小希啦!赵老师说有很重要的事情想和我们谈,让我们两儿在婚纱店附近的咖啡馆跟她碰个面。"

"哦,可是今天是星期天啊,什么事不能等明天再说嘛~哎。" 晨心妍真觉得自己特别赖床,有点懒。

"不行,你现在马上给我飞奔过来,不要再睡了!"

"知道了啦,我马上过去。" 把电话挂断后黄子韬问,

"怎么了?今天还有事吗?"

"对啊,赵老师说想见我,说什么很重要,要我马上去咖啡馆会面。"

"哦,反正我练习时间还没到,我先送你过去。"

"真的不会耽误你的行程吗?如果真的不行的话没关系的,我可以自己搭车过去,也很方便的。"

"没事,现在还早,快换好衣服走吧!" 妍妍打给妈妈说了自己的行程顺便报平安之后,刷了牙洗了脸换回自己的裙子之后就让黄子韬牵着妍妍的手从房间里走出来,和成员们告别之后就把妍妍载到咖啡馆,自己再绕回去公司开始忙练习。

在咖啡馆~

"抱歉,星期天还让你们出来谈工作,你们不会介意吧。" 赵老师问。

"不会不会,反正我也没啥事情干。呵呵。" 小希说道,然后就跟着赵老师的眼睛移到妍妍身上。"

"哦!我当然也没什么重要的事啊,赵老师有什么事尽管说。"

"好,我接到一场婚纱设计比赛,最近我看你们两个表现都很不错,我想报上你们的名字,让你们去尝试,你们觉得怎么样?"

"是真的吗!" 妍妍和小希异口同声兴奋的说道。

"对啊,我像是在跟你们开玩笑吗?" 

"好啊!赵老师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努力做,不会让你失望的!"晨心妍说着,她和小希等了好久的机会终于来了!

"赵老师,谢谢你给我们这么难得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晨心妍和小希兴奋的互看着对方。

"好,比赛将在两个月后的星期天举行·,在这两个月里你们把你们各自设计图画好,记得,怎么选择颜色和布料,还有一些小细节都很重要,我会在旁指点你们,画完后在把婚纱动手做出来。"

会面过后和小希还有赵老师分开,一路上兴奋着跳上巴士然后跑回家。在巴士上打电话给黄子韬告诉他这个好消息,黄子韬也很为她开心!也很支持她。妍妍想马上回家思考接下来比赛的资料。虽然妍妍平时有点懒,但是这次机会真的非常难得,说不定一生就一次,当然要紧紧把握,她很珍惜,她想尽她所能把婚纱做好,不让老师丢脸,因此决定投入在设计图上。

这段时间妍妍就投入在画画上,儿黄子韬也为即将的回归做准备,每天都特别忙碌排练舞步。两人在这段时间比较少来往,不过有时候黄子韬会尽量抽出时间上婚纱店找晨心妍,买东西上去给她吃并互相支持鼓励。真的没时间见面的话就会打打电话,关心一下对方。这两个星期都是这么过的。

一个半月又这样过去了。妍妍有时候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连饭都忘记吃,不过还好有赵老师和小希帮忙看着她的饮食,虽然她们也很忙。最近黄子韬越来越少给晨心妍打电话,也越来越少到店里来找她,她很想黄他就打试着打电话给他,可是不知怎么的就是无人接听。

"黄子韬要回归了,肯定比我更忙吧。还是不要烦他了。" 晨心妍心想。

我爱的依旧是你,黄子韬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