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再不走的话 , 妳就要迟到了!! "妈妈着急地督促正在享受美食的可可。可仪都已经出门了 , 这做姐姐的可可怎么那么不自律 ? "还没吃完呢! " 可可慢条斯里地把最后一块面包放进嘴里 , 露出幸福的表情。
"唉 , 面包吃进妳嘴里也能变成山珍海味... "妈妈看着她 , 不禁说道。"我比较容易知足嘛!好啦 , 我出门啦! " "路上小心喔! "妈妈叮咛道。"知道啦! "可可背着书包去了。
好了 , 现在得看看我到底剩下几分钟。
可可把手表凑近脸。哎哟!五分钟?!不会吧......
惨了.....50%的可能性会迟到咧!
可可 , 冲啊!!!!!!!!!
可可跑哇跑 , 来到了一个分岔路时 , 突然看见有个人影向自己走来。糟了 , 来不及退了......
砰!!!!!!!!!
"......痛痛......... "痛死我了 , 可可捏着脚 , 痛苦地坐在地上呻吟。
"........妳......走路干嘛偏偏要撞上我 , 那里有棵树干嘛不撞?! " 一把有磁性又沉的声音骂道。可可连忙把头抬起 , 看见一个穿着和她一样的校服的男生。
重点是 , 他的五官精致 , 眉毛浓且整齐 , 黑色的头发点缀着 , 又有那么完美的身材 , 又那么高 , 简直就像动漫里才有的帅哥吧!?
" 妳看什么看?! "帅哥厌恶地看着她 , 仿佛看见一个很丑陋的怪物似的。"对... 对不起噢! "可可道歉道。
撇开他的完美容貌不说 , 他性格好火爆咧! 需要发那么大的脾气吗???
" 哼 , 一堆没用的花痴。"他丢下这句话 , 起身就走 , 完全没理会跌坐地上的可可。
"......怎么可以这样就走了呢!? " 一点都不像白马王子......亏可可还以为自己找到了梦寐以求的王子呢!
哎呀!!!这次真的100%迟到了啦!!!!!!
都是那臭帅哥惹的祸!!!!!! 日奈可可用最快的速度 " 飞 " 到学校。
可惜 , 还是迟到了。
一个巡察员向可可招手 , 她便硬着皮头走到他那儿。"同学 , 妳迟到了。" 我知道哇。。可可嘟起嘴。" 写上妳的名字和班级。" 他递给她一本簿子 , 还有一支笔。 "哦.......... "可可不情不愿地写上。
再往前走 , 可可突然停下脚步。前面也有一个男生在行走。更可怕的是 , 他99.9%就是那个臭帅哥!!!
最好不要被他认出来..... 可可在心里默念。
"咦 ? " 他在5A班?那他比自己大咯?
可可望着他一步步走进课室。走路时也可以那么帅....天啊。
快要进去5A班的门时 , 他突然把头转过来。他看见是可可 , 脸上浮现出霸道的笑容。
可可的眼睛和他对上了。
为什么?为什么臭帅哥的眼睛不会笑的?为什么他的眼神里只有落寞冷酷?
帅哥走了 , 可可还是站在原地 , 回想起那四目交投的情形。
YOU ARE READING
校花奇遇
Romance天真可爱的日奈可可刚转进百胜高中就被学生们称她为"第二校花"。恋爱经验O的她正寻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另一方,冰雪性格的星原娜子是校里"第一校花"。她曾受过恋爱的创伤 , 所以无法接受男生任何的要求。 她们的相遇究竟会插出怎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