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那件事后,我和云城银风学长的关系就陷入僵局了。
自从那件事后,我才领悟到童话里的美好结局和爱情在现实世界中是不可能实现的。
都怪妈妈以前买了太多童话故事给我看,让我每天沉浸在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虚幻世界。
像我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有两情相悦的事发生呢?
话虽如此,但我还是放不下。
人啊,只要陷入了爱的纠缠,就很难脱离它。那么,痛苦会是他终身免不了的伴侣。呵,多么衷心的伴。
要怎么样我才能脱离这个苦呢?
娜子会知道吗?
"同学们,就上到这里,下课吧!"当可可在发白日梦之时,老师宣告课程结束了。
"可可,今天妳很不对劲噢。"娜子探头看着可可。可可看向她,发现娜子脸色憔悴,说,"妳也是,好像失恋了的样子。"
两人对望,笑了起来。
"我又没男朋友,哪来的失恋?倒是你,失恋了?因为那个云城银风?"娜子含着笑意看着一脸惊讶的可可。
"妳,妳,妳怎么知道?"
"文化节的事...妳该不会忘了吧?两人还拿到best couple award咧~说没有点关系,一点都没说服力。"娜子摇摇头。
"那是我一厢情愿而已。那...那妳呢?是不是跟那天下课我们看到的被告白的男生有关?"可可被猜穿了,不禁有点羞,赶忙把话题转移到娜子身上。
娜子愣了愣,便点点头。
原来她们俩对彼此的了解不浅,尽管对方都没曾透露过什么秘密。
娜子把事情都告诉了可可。
"我觉得他是喜欢妳的!只是...好像有些苦衷吧。"可可发言。
"是吗?"娜子苦笑。
可可看着一脸质疑的娜子,不禁感叹世上真的是没有童话故事的存在呐!
因为...童话都是骗人的嘛。
可可抓住娜子的手,红着脸,"我,我也想跟娜子说我和'假王子'的故事(从"丑帅哥"升级到"假王子"了,云城好可怜),可以吗?"
娜子会心一笑,点点头,"我一定会在妳身旁的,不会再让妳受伤害!"
这个誓言,以前在心里默默地发过了。
可可开心地点点头,接着开始述说那漫长的故事。
--------------------------
"可可,我们一起回家吧!"娜子说道。
"咦?!可以吗?"可可喜出望外。
"可以啦!走吧!"
"唔!"可可连忙把书本和铅笔盒塞进书包。
突然,一个男生出现在课室门口。
"请问我可以找娜子吗?"
这把声音......该不会是他吧?
娜子看向门口,果然是海语。
找她干嘛?向她道歉前几天的事?
"可可,我们走!"娜子不理会门外的人,督促可可,然后从后门出去。可可连忙背起书包跟上她。
"娜子!"
"娜子妳停下脚步听我说!"
"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了。"娜子头也不回,脚步越走越快。
海语跟上去,抓住娜子的手。
"你干什么?!"娜子把他的手甩了。
"就这一次听我把说完,以后不会再和妳有任何交流。"他说。
娜子抿着嘴,犹豫了。
"娜子,妳就听他说吧,我先回去了噢!"可可劝她。"好吧。"娜子点头。
可可离开后,气氛十分僵硬。
"娜子,其实我想说的- "
"是道歉吧?算了,我不在意了。这种意外是免不了的。"娜子故作坦然。
"不。如果妳觉得我会为那事而道歉,那妳就错了。"海语一脸正经。
"......" 他,他说什么?不道歉?
"那件事,我不后悔。所以我是不会道歉的。"他说。
"你下流!"娜子喊道。"你知道那件事对我有多大的伤害吗?!"
"妳不是不在意了吗?"
"......"
"嗯。我的话说完了。再见,娜子!"海语说。娜子别过脸,直径走了。
YOU ARE READING
校花奇遇
Romance天真可爱的日奈可可刚转进百胜高中就被学生们称她为"第二校花"。恋爱经验O的她正寻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另一方,冰雪性格的星原娜子是校里"第一校花"。她曾受过恋爱的创伤 , 所以无法接受男生任何的要求。 她们的相遇究竟会插出怎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