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怎么听不到那男的说什么啊?? " 可可邹眉头 , 嘟起嘴说。她想知道告白结果怎样了嘛!那男的说话也未免太过小声了吧?
"对.....对不起 , 我先走了。"娜子突然站了起来。" 啊?娜子?妳怎么啦? "可可紧张地问。娜子挤出笑容 , 说 , "我没事 , 只是突然记得有东西忘了做。对不起 , 妳慢慢吃吧。" 然后 , 她不等可可回应就快步地走了。
"娜子.......好像是有心事。"可可望着娜子的背影 , 若有所思。
再也呆不下去了。
娜子一个人蹲在学校某角落的墙壁前 , 不停地吸气吐气 , 试图要让自己冷静下来。
吸气........
吐气........
吸气.........
吐气.........
其实.....海语也没给过自己什么承诺啊。海语不属于自己的啊。为什么不想看见他幸福呢? 为什么那么自私?
娜子此刻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很懊悔。就像一个笨蛋一样啊。刚刚的我 , 好像笨蛋。真可笑。
"星原同学? "
这把有磁性的声音让娜子猛抬头。是他?
" 妳怎么在这里啊? "他向娜子走来。
别....别过来! 不要再对我好了 , 不要了........
"怎么了? " 海语看着娜子 , 温柔地问 , 把手伸出 , 想摸摸她的头看有没有发烧。啪! ".....不要! " 娜子一慌 , 把他的手甩掉了。
海语脸上一个震惊 , 但很快的 , 又恢复正常 , 开口 , "对不...... " "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对不起 , 请你不要再对我好了。" 娜子迅速地站起 , 然后望厕所的方向前进。
海语站在原地 , 不知所措。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他肯定恨死我了!娜子在厕所里 , 流出了久违不见的泪水。自从前男友那次的哭 , 她就没再哭过了。今天 , 她与泪水又和好了。
我.......是个性格好古怪的女孩。一点点就发脾气 , 一点点就吃醋。难怪 , 没有人喜欢我。难怪 , 我是注定单身一辈子的。难怪 , 我只适合孤身作战。
娜子想了很多很多......越想 , 泪水就越多。
铃..........
啊.....铃声响了。该回班了。还有很多文化节的东西要处理。
我应该......
啪!
"快! 有学生在厕所外的走廊上晕倒了! 快带她到疗养室! "
这....是在哪儿啊?
那个男生......是海语吗?
"海..... "她本要叫他 , 他却先说话了。"我是名巡察员 , 妳在半路晕倒 , 是我带妳来这里的。"他看起来很严肃。
"谢谢你。"娜子低下头 , 按压着自己失望的心情 , 向他道谢。过后 , 巡察员就告别了。
不 , 不是他。搞错了。
.......噢! 对了 , 文化节的准备!! 哎呀 , 这种时刻我竟然在这里?!
娜子飞快地下床 , 走去把疗养室的门打开。
不巧 , 门外站着海语本人。娜子的心 , 又往下沉了。"星原 , 听说妳晕倒了 , 还好吗? " 他流露关切的眼神。不是叫他别对她好了吗? 这样下去 , 恐怕娜子会越爱越深。不好 , 绝对不好。
"好了 , 谢谢。我要回班了。"她说着 , 然后要从门口出去 , 却被海语用身子挡着了。"妳的脸色苍白 , 还需要休息。" 他说。" 可是我还有..... " 他不让她说完 , "文化节的东西吗? 日奈可可已经帮你做了。" "可可.....? "她不敢相信 , 可可竟为了自己.....
"所以妳去休息吧。" "我....... "娜子还在犹豫。海语不耐烦了 , 他直接把她推到床前 , 要让她坐下。不妙 , 他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电线 , 身子往可怜的娜子扑了过去。
"抱歉..... "海语说到一半 , 发现自己和娜子正摆着暧昧的姿态 , 倒在床上。他顿时觉得耳根有点热了 , 因为他们的脸近得感受到了彼此的呼吸。"很....重.... "娜子挤出了一句。海语马上起身连连道歉 , "抱歉抱歉! "
疗养室陷入了安静。
两人别过了脸 , 不敢望对方。
" 我..... 先走了。"娜子红着脸 , 马上离开了尴尬的局面。这次 , 海语没有拦住她。
到了最后 , 我的心还是为他鼓舞。娜子低着头 , 唉声叹气。
怎么办? 自己好像真的爱上他了....可是人家说不定已经有女朋友了啊。她脑中浮现出那告白的可爱女孩。海语.....不可能喜欢像自己这样恶劣的女孩吧? 她不停地贬低自己。
喉咙间 , 有种不明的压力卡在那儿。她......应该向他告白吗?
--------------作者的话-------------
亲们 , 不好意思 , 留言时我说下一章就会揭晓海语被告白有没有接受 , 但写了写却无法连接起来 , 所以没写到。抱歉 , 抱歉! :'(
YOU ARE READING
校花奇遇
Romance天真可爱的日奈可可刚转进百胜高中就被学生们称她为"第二校花"。恋爱经验O的她正寻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另一方,冰雪性格的星原娜子是校里"第一校花"。她曾受过恋爱的创伤 , 所以无法接受男生任何的要求。 她们的相遇究竟会插出怎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