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话: 不再完美的结局。

573 29 0
                                    

     在学校 , 每个学生都觉得我很冷漠。其实 , 我变成这样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我不想再被别人伤害了 , 最好的方法 , 就是有冷漠的态度 , 别人就会离我一个距离 , 那就不会伤到我了。

      那个新学生看起来很天真 , 就像以前的我。

      我独自走在学校走廊 , 边想。

     "星原同学!"

      有人叫我 , 我把头转过去。原来是月中海雨。

     "今天有空吗?一起去吃点心吧!"月中说。

    我想起刚认识他的时候.......

   晨英(前男友)已经很久没有通电话给我了 , 也很少叫我出去了 , 更是少见我。作为他女朋友的我莫名其妙 , 所以便去课室找他。走进他的课室时 , 只见他楼着一个漂亮的女生 , 丝毫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下来 , 像泉水一样。他看见了我 , 有点不耐烦地说 , " 你还来干嘛? "

    "什么?!你问我?因该是我问你为什么搂着那个女生!为什么没有打电话给我?为什么没有找我?为什么.....?!难道你忘了你向我承诺的事?! "我痛喊。  " 我们分手吧。你可以不用再找我了 , 回去吧! " 只见他冷冷地说道。

    他的话就像一把利刀把我的心砍成千万个小丝。" 为什么.....?"我不禁问。" 我不喜欢妳了!这就是理由。回去吧。"  我一声不吭的回头 , 走出他的课室。才走出去几步 , 我就失去平衡 , 跌在地上痛哭一场。每个学生看见了都没有任何反应 , 把我当透明。

   终于 , 他出现了。"同学 , 妳没事吧?来 , 我扶你上了。"他把脆弱的我扶了起来。" 没事吧? "他再次问。我无力的摇摇头。他递了一包纸巾给我。"........谢谢。"我终于说话了。"没什么 , 因该的。"他勾上嘴角说。

   咚!

   上课铃声响了 。"我要回班了 , 妳就别再伤心了 ,什么事都会雨过天晴的。"他说完就转头向课室去了。".......那个 , 你叫什么名字? " 我叫住他。"月中海语 ,4A班。"  "我叫星原娜子 , 4E班。谢谢你 , 月中同学。"   "叫我海语吧!再见。"

×××××回到现实××××××

  "喂 , 星原你在发呆吗?"

  "啊?嗯 ...没有。你刚刚说什么?"

  "还说没有发呆 , 我问你有空要去吃点心吗?"

  "你在约会我吗? "我偷笑。

  "你说什么?要是其他女生早就乐歪了 , 哪还像妳这样捉弄我? "他没好气的瞪我一眼。

   "哈哈...好吧。"

   "那我放学来你班找你吧! "

   "嗯。"

   我知道海语是好人 , 但....我对爱情没有任何希望和信心了。我的结局不再是完美。


 

校花奇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