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节终于开始了。
4E 班的 "动漫咖啡屋" 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 整个课室沸腾腾的 , 好不热闹!
日奈可可是班上的焦点。她一身穿着女仆装 , 微烫卷的头发垂在肩上 , 拥有极可爱的脸蛋的她此刻闪闪发亮 , 很多男生都冲过去要和她拍个照。
" 看来真的很成功。" 娜子微微地扬起嘴角 , 满意地说。但是 , 可怜的可可 , 被男生围得晕头转向了。不如... ... 明天就请她去吃冰激凌吧!
"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 4E班的动漫咖啡屋有的是精致的甜点 , 浓浓的咖啡 , 淡淡清香的绿茶 , 还有自制雪糕! "
" 还能够和我们的可可拍张照喔! 很值得来的! "
经过同学们的大力宣传 , 4E班的生意简直是响当当!
经过了两个小时 , 娜子对可可说 , " 你可以休息了 , 一个小时后再继续吧! " "咦? 那.....谁代替我啊? " " 我吧! " 娜子一身黑红色连裙 , 紫色的长发飘扬着 , 再加上她那非凡的气质 , 十分迷人。她再说 , "是该去看看别人的摊子 , 逛逛街啦。"
"好吧! 谢谢妳 , 娜子 ! " 可可满怀欢喜 , 蹦蹦跳跳地走了。
哇!!!! 是棉花糖咧! 可是 , 排队排得未免太长了吧...... 可可嘟其嘴 , 离开了棉花糖的摊位。
巧克力 ,包子,饼干,糖果.......它们都如奇珍异宝一样 , 个个都让可可发出奇叹声。
无意间 , 她走到了卖苹果糖的5A班。
一支支鲜红的苹果糖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非常引人注目 , 可可不禁吞了吞口水。当她在仔细地看苹果糖时 , 突然一把低沉却有磁性的声音把她唤醒了。"买糖吗? "
可可立刻抬起头 , 看看究竟是谁有那么迷人又熟悉的声音。一抬起头 , 可可就傻了眼。眼前这位竟是那个霸道的 " 臭帅哥 " !?
帅气的脸映入眼帘 , 令可可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 脸都快和苹果糖一样红了。
云城银风不怀好意地笑了笑 , 用手背轻轻敲了敲可可的头 , "傻花痴! 走吧! " 没等可可反应 , 他直径地拉着可可的小手往别的方向走了。
" 喂......喂! 你拉着我的手干嘛?! "可可反应过来 , 急着问。云城银风停下脚步 , 转过身用手轻轻捏了捏可可的脸 , " 我不叫 '喂' , 我叫云城银风。" "我叫日奈可可。那... 那个 , 云城学长 , 你干嘛.....拉着我的手? " 可可结结巴巴地问。
"我,喜,欢。这就是理由。"云城银风霸道地说。"........啊? " 可可听到傻了 , 脸上隐约出现了红晕。
经过棉花糖档口 , 可可再次咽了咽口水。草莓口味的啊! 好想吃一口........
云城银风看着正流口水的可可 , 不禁失笑。
"草莓口味的吧? " 云城向前随口问问档口前的女同学。"啊......!是! "女同学看到是人气顶绝的云城银风 , 不禁含情脉脉地看着他。云城银风暗暗打了个冷颤。
"给我一个。" "一共五块钱。要不 , 学长 , 我送你免费的吧! " "不了 , 谢谢。"他把钱塞进女同学的手里 , 拿了棉花糖就走。
"吃吧。"他把棉花糖递给可可。可可微张开嘴 , 吃惊地问 , "给我的? 我还以为你因为看我想要吃 , 就故意买一个来我面前吃给我看呢! " 云城银风又笑了出来 , "妳这句话什么意思啊? 我看起来有那么坏吗? " 可可歪着脑筋想了想 , "应该不算坏吧.... " 云城银风的笑容更加深了 , "妳真有趣。"
"谢谢。"可可吃了口棉花糖。.......好吃极了! 甜甜的味道融化在口里的感觉真棒!
"可可 , 棉花糖给我一下。" 云城银风说。"啊? 喔。"可可想也没想地就给他了。他接过 , 看了看棉花糖 , 然后.......在它上面咬了一口!
可可涨红了脸 , 连忙把糖抢回来。
云城银风似乎没有发觉什么不对劲 , 邹眉头自言自语地说 , "原来棉花糖是这样的口感......太甜了。"
完了......心不停加速 , 快窒息了.......
这是人们所说的......喜欢的感觉吗?
YOU ARE READING
校花奇遇
Romance天真可爱的日奈可可刚转进百胜高中就被学生们称她为"第二校花"。恋爱经验O的她正寻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另一方,冰雪性格的星原娜子是校里"第一校花"。她曾受过恋爱的创伤 , 所以无法接受男生任何的要求。 她们的相遇究竟会插出怎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