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雨......你等等我 , 文化节过后 , 我一定把话说清楚。我一定不再逆心而行 , 所以 , 到时候 , 你一定要仔细聆听我所说的一切。
娜子把写好的简讯发出去 , 眼里闪烁出从未有过的坚定神情。
-----------------------------------------------
" 本校文化节已经到了尾声 , 也就是说大家所期待已久的 " MR & MS " 大赛即将发布这个月以来投票结果。" 司仪小姐说道。这迎来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 全场热闹起来了。
" 哇哇....什么是' MR & MS '大赛啊? 之前我的学校都没有这种比赛呢! 大家看起来很兴奋噢! " 可可好奇地问身边的云城银风。
怎知他一听到 " MR & MS " , 脸就黑掉了。"哼.....我就是不明白学校为什么要举办那么没有意义又古怪的活动。" "很古怪吗? " 可可邹眉头问。" 它是个学校选美比赛。"云城银风简略地说。
看来云城银风不太喜欢这类的比赛.....可可心想。
" 今年的 'MS. COOL & SPICY女神 '奖项的赢主会获得奖状一张和现金$500 噢! 她就是我们的.........星,原,娜,子 !!!!!!! 有请娜子同学上前来迎讲!!! "
啪啪啪啪啪!!!!!!
帷幕前如同闪亮的星芒的照射下出现一个少女的清秀的剪影。她抿着樱桃般的嘴唇 , 眼底被灯光映照出令人觉得心惊的孤独与倔强。
娜子很不情愿地踏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走向台。高跟鞋的 "叩叩"声仿佛带动了所有现场人的心跳。
" 果然是娜子啊! 学校公认的冰冷型校花! "
"那么冷 , 我看啊 , 这就是她没有男朋友的主要原因啦! "
"说得好! 没有人会原意和一个冷漠的人在一起的 , 光想想都觉得冷得可怕了呢! "
这些难堪的话重重地打在娜子的耳膜里。
哈哈哈哈........可笑哇。
幼稚的我还觉得自己就是性格再差也会被接受的。但 .........原来是不可能被接受的。
这时 , 她已不知不觉地走到台上了。
"娜子同学 , 这是妳的奖状和现金.....嗄!?"
只见娜子利落地把奖状给撕得碎碎 , 现金被她手一杨 , 一张张钞票飞落在地上。
接着她抢过麦克风 , 嘴边泛起一丝似笑非笑的笑容 , " 非常感谢大家为我投票。" 然后把麦克风放到讲台 , 用轻盈的步代一步一步地离开现场。
剩下的人当场鸦雀无声。
可可转身想追上娜子 , 却被云城银风给阻止了。" 妳现在去的不是时候。" 他的语气是那么的坚定 , 坚定得让可可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了。娜子......不会有事吧?
"........呵呵呵 , 我们继续吧! 现在我们要颁发的奖是 'MR. PERFECT 男神' , 不用猜也知道 , 他就是我们的云,城,银,风 ! 有请有请!!! " 司仪虽有点惊讶 , 但还是把活动办下去了。
可可不敢相信地看着身边的云城银风 , 他.......!?
云城银风被她瞧得不自在 , 没好气地说 , "你干嘛眼睛瞪得那么大? " "不是 , 不是! 对不起! " 可可立刻转移视线。
轻轻叹了口气 , 云城银风在掌声的注目下走到台上 , 结果奖杯。
"接下来 , 我们的 'MS. PERFECT 女神' 的得奖者是刚转来我们校园的日,奈,可,可!!!!! 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她! "
可可呆立现场久久不能回神 , 什么? 是自己的名字吗?
有人督促她 , "可可 , 快去啊! "
".......喔!" 然后她就跑到台上领了个莫名其妙的奖杯。
当可可和云城银风要下台时 , 司仪拦住了他们 , "其实.....今年我们还有颁发一个特奖 , 叫做 'BEST SHIPPING COUPLE AWARD' , 恭喜两位 , 获得最多人支持 --- 云城银风和日奈可可! "
可可整个人傻了 , 口微微张开久久合不回去。
云城银风则微邹眉头。他们是在耍什么烂把戏?
"接吻!接吻!接吻!接吻! "
台下的观众疯了似 , 拼命大喊 "接吻"二字。
云城银风怒瞪。
"哈哈 , 既然这样.....云城应该不会介意吧? 可可呢? " 司仪似笑非笑道。
可可无助地望着云城 , 希望他能帮忙免了这个 "灾难"。怎知 , 云城却说了四个字 , 那就是 不 会 介 意 !?!?!?!
他一步步向可可逼近 , 可可又急又慌 , "你....你干嘛!? " "相信我。"他简略说 , 然后把可可转到一定角度。他的脸不停地在可可眼膜里放大 , 到两人仅仅剩下0.5里面的差距。
"唔...........! 接吻啦!!!!!!!!!!!!! " 观众信以为真。
然后 , 他就把可可放开了。可可不知怎么 , 心里却一下子变得很失落。
原来是用角度的技巧骗了他们。
不知怎么的 , 从可可眼角里掉出了一滴晶莹剔透的泪水。云城察觉到不对 , 问道 , "妳怎么了? " "没事。" 她说了就跑掉了。云城想也没想 , 追了上去。
"日奈可可!给我站着! "
"别跑了! 停下! "
"可可!!!!你他妈的给本少爷站住!!!! " (竟然骂粗口 ○_○)
无论云城怎么喊 , 可可还是没有停下。
"啊! " 踩到石子 , 可可身体扑了过去 , 与大地拥抱。
"......你 , 你.....生我的气? " 云城来到她身旁把她拉了起来。可可不作声。"快给我解释清楚。" 他说。
"我..... 我不知道啦!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失落。为什么....? " 可可掩脸。"难道....是因为....我? "云城笑容深了起来。"你....你少自作多情! " 可可红着脸说。云城银风的笑容更深了。他拨开遮住可可脸的手 , 向她吻了过去!
他的吻带有温柔 , 却掩饰不了里头的霸道与占有欲。
"我们....有共同的味道。" 他恶魔般地笑着说。可可立刻想起棉花糖 , 害羞地别过脸。
到底这个吻后面.....带着什么样的消息?
是好是坏?
是美梦还是......恶梦?
YOU ARE READING
校花奇遇
Romance天真可爱的日奈可可刚转进百胜高中就被学生们称她为"第二校花"。恋爱经验O的她正寻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另一方,冰雪性格的星原娜子是校里"第一校花"。她曾受过恋爱的创伤 , 所以无法接受男生任何的要求。 她们的相遇究竟会插出怎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