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的晴空 , 寂静的早晨。
可可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学去。
她竟然和 "臭帅哥" 接吻了!? 现在回想起来 , 觉得丢人到要命! 她很想马上钻进一个最隐秘的洞口 , 永远不见人了。
那.....接吻了 , 如果是照少女漫画来说的话 , 应该是互相喜欢 , 两情相悦了吧?
云城银风不知道现在会是怎样的表情?
可可想象 , 他一定是在害羞了吧?
想着想着 , 她不知不觉抵达了课室。
她放下书包 , 到走廊逛逛。
啊......是云城银风!!!!!
他正在人群的中间呢!
云城银风把头转了过来 , 对上了可可的眼睛。可可的期望一下子就上升了很多 , 兴奋地想和他打招呼。
正要开口 , 云城银风却已经移开视线 , 消失在人群里。
失落的心情一下子霸占了可可整个神智。
上课 , 她没专心。朋友说笑 , 她没注意。终于 , 到了下课时间。可可没等看似沉默的娜子就一支箭跑到5A班门口。
云城银风正在位子上专心地看书。
仿佛周围的人事物境都与他无关。
"......云城! 你的女朋友来了喔!!! " 一个男同学见是可可 , 尖叫着叫云城。
云城抬起头看了看男同学 , 再看看可可。
"别乱说 , 我和她不在交往。"他怒瞪了男同学一眼 , 再把视线定格在可可身上 , "妳是在找我吗? "
多么冷淡的语气。
尽管如此 , 可可还是忍着心中失落的心情 , 问他 , " 我......能够跟你谈谈吗? "
"可以。"
云城银风随着可可到了天台。
" 什么事啊? "
"那个.....有关那个......" 可可凑不出词语 , 说话扭扭捏捏 , 吞吞吐吐。
" 我....对你来说 , 究竟是什么? "
可可吞了吞口水 , 定定地说。微风吹来 , 把她微卷的长发弄得有些凌乱 , 伴随淡淡的清香随风飘 , 组成凄凉的音乐。
云城微微吃惊 , 接着会意地微笑着 , " 什么? 妳这......是在跟我告白吗? "
".....啊? " 可可微张开嘴 , 目瞪口呆。什么......意思?
云城收起笑容 , 严肃地看着她 , "可可 , 妳喜欢我? "
" 我...... " 可可顿时竟有些犹豫了。
一会儿 , 云城才徐徐说 , "这样就对了 , 妳对爱情还不是很清楚 , 也不了解。所以 , 别再随便对人说出这种话了。" 接着 , 他走向天台的门。
"......银风!! "
"那么快就开始直叫我的名了? "他转过头。
"那天文化节的.....你 , 为什么要吻我? 为什么? 明明对我什么感觉都没有 , 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这样只会让我误会更深 , 你知道吗? "可可眼泪都留下来了。可爱的脸蛋伴着泪水 , 十分惹人怜爱。
"......可可 , 对不起。"
"那个吻 , 真的没有任何意思吗? " 可可擦擦眼角的泪水。
"没有。"他黑着脸 , 绝情地说。
一语惊醒恋中人。
原来 , 只有她的一厢情愿。
"我知道了 , 一切原来就是骗局。"
可可突然笑着说 , 快一步离开了现场。
云城看着远去的可可 , 任由彼此间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YOU ARE READING
校花奇遇
Romance天真可爱的日奈可可刚转进百胜高中就被学生们称她为"第二校花"。恋爱经验O的她正寻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另一方,冰雪性格的星原娜子是校里"第一校花"。她曾受过恋爱的创伤 , 所以无法接受男生任何的要求。 她们的相遇究竟会插出怎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