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的房间 , 紫色的床 , 蓝色的书桌与白色的橱......这些都是可爱的可可梦寐以求的新房间!
"哇~~~~~"可可咽了口口水 , 说, "爸 , 真的吗?你终于给我做了一个漂亮的公主房间?"
"嗯....喜欢吗?"爸爸慈祥的笑。"超级喜欢!谢谢爸爸!"可可感动得跑上前要把爸爸抱住 , 爸爸却流露出一种恶意的眼神 , 伸手把可可给推走了。
"啊!!!!爸爸!!!"可可本能地闭上眼睛跌坐在地上。砰!!!!当她再次张开眼睛 , 她发现自己处在不同的环境。
意外狠毒的爸爸没了。
粉色的公主房间也没了。
自己的房间还是那么的丑。
怎么会这样啊?
"阿可!!!!还不快起床!!你要迟到了咯!"是爸爸的声音。
".........哦。"可可懒洋洋地应了一声。
可可慢慢地站起来 , 抓起了新校服。对 , 她今天要开始上新学校了。
还好衣服后 , 她梳了梳红褐色的长发 , 然候拿起轻盈的书包跑下楼。
噔 , 噔 ,噔 !!!!
可可的脚步声大声得整个家都要爆炸了。"喂!你不能小声一点吗?"可仪没好气的瞪了可可一眼。
自己的姐姐什么时候才能成熟啊?
"唔。"可可说。
"唉..."可仪摇摇头 , 背起书包走到门口。"姐 , 我要先出门了 , 在等你的话 , 我肯定会迟到。"接着 , 她就开门出去了。
可可皱眉头 , "有那么夸张吗?真是。"可可咬住一片面包 , 跟爸爸道别了 , 就冲出去。
------终于 , 到了百胜高中------
哇............这学校怎么那么大呀?
可可看着一栋栋大楼 , 不禁感叹。
课室在哪里?
惨了。这么大 , 怎么找啊?迷路就有啦!
可可看见一个女学生。她有一头黑色的长发 , 完美无瑕的五官 , 高挑的身材 , 冰冷的气质。就像.....带刺的玫瑰。
"请..请问4E班在哪里?"可可问她。
女同学面无表情的转向她 , "c栋的第四楼第二间。" "谢谢你!"可可向她鞠躬。怎知 , 当可可抬起头 , 女同学早已一声不吭的走了。
一走进课室 , 同学们都一致的把头转过来看我。怎么啦??难道我的头上长了两只角??
"哇哇!我们班又来了一个美女!!!"
"这次的是可爱型哦!!!"
"对对对!超可爱的!"
"好吧 , 就称她为'第二校花'吧!"
校花!!!!?????? 可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是怎么回事啊啊????
YOU ARE READING
校花奇遇
Romance天真可爱的日奈可可刚转进百胜高中就被学生们称她为"第二校花"。恋爱经验O的她正寻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另一方,冰雪性格的星原娜子是校里"第一校花"。她曾受过恋爱的创伤 , 所以无法接受男生任何的要求。 她们的相遇究竟会插出怎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