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语! " 娜子瞧见他那高大的身影 , 立刻转身走进科学室。
他在科学室里干什么啊?
他转过头来 , 看见是娜子 , 连忙挤出笑脸。细心的娜子马上察觉到异象 , " 你怎么了? " 月城微微垂下头 , 但还是嘻嘻笑道 , "没什么啦。娜子......妳不是有事要跟我说吗? " 他连忙转了个话题。
一听到他这么说 , 娜子脸上露出了些红晕。" 有关那件事嘛...... " 她咽了咽口水 , 深深呼了一口气 , 缓缓吐出昨晚练习多次的话 , "我喜欢你。"
此话一出 , 全场寂静。
怎知月城平静地说 , " 我也喜欢妳。但是 , 我不能和妳交往。对不起。" 娜子想起那个跟他告白的女同学。她努力地掩饰自己失落的表情 , 勉强维持平静 , "没......我不是......要交往......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知道......已经太迟了....... 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她很勉强地把话接下去。
月城微微吃惊地看着她 , "......算是有。"
" 我想说的就是这样 , 那么我先回去了。"
娜子转身离开 , 月城满脸伤感地用手要把她拦住 , 想挽留她。但念头一转 , 他连忙把手收回 , 任她离她而去。
两人的距离本以为是一毫里之差 , 却又变成了十万八千里那么地遥远。
我也尽力了啊。
没什么好伤心的。
至少.....至少他也说......他也喜欢我。
餐厅里 , 娜子独自坐着。桌上摆着一大堆美食 , 不禁让别人打个冷战。这位美女的胃是无底洞吗? 吃那么多 , 身材怎么还那么好啊? 真让其他女孩嫉妒啊!
娜子注意到全部人给她行的注目礼 , 但没办法 , 她伤心的时候 , 就只能暴饮暴食。
有个身材高挑的女孩走进了餐厅。她的气质非凡 , 像仙女下凡一样。众人都忍不住多看她一眼。
只有娜子自顾自地忙着吃东西。
"唯...... 哈啰! 月城啊 , 我到了。嗯....你快来吧!我先点菜了。" 冷不妨 , 娜子听到月城的名字后 , 猛抬起头。
跟月城讲电话的人 , 正是那个仙女!?
这时 , 餐厅的玻璃们被推开了。
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
想都不用想便知道了 , 是月城本人!
这时 , 娜子僵硬地坐在位子上一动也不敢动 , 好像一动就会被他发现一样。
"月城! 你终于来啦? " 仙女小姐欣喜地向月城招手。"嗯。"月城走过去 , 坐在她旁边的椅子上。
不妙! 那个位子的角度正面对着娜子!
".......娜子? "
".......好巧喔! 和女朋友一起来吃晚餐啊? "娜子故作轻松 , 但此刻她知道 , 自己的脸一定是比墨水还要黑。
月城绷着惊讶的脸 , 不知要怎么说。
只见仙女亲昵地搂着月城 , 撒娇地问 , "她是你的同学? 好漂亮喔! " 说完后 , 她不忘对娜子露出险恶的表情。
真是个天使脸孔恶魔心的女人啊!
"喂.....巧儿 , 妳别这样。"月城挣脱了挽着自己的手。
一转眼 , 只见店的玻璃门前后摇摆着 , 娜子已经离开了。
娜子的桌上 , 放着一张钞票。服务生连忙把钱拿走 , 跑去收银处算账。
YOU ARE READING
校花奇遇
Romance天真可爱的日奈可可刚转进百胜高中就被学生们称她为"第二校花"。恋爱经验O的她正寻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另一方,冰雪性格的星原娜子是校里"第一校花"。她曾受过恋爱的创伤 , 所以无法接受男生任何的要求。 她们的相遇究竟会插出怎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