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八日 , 学校公认的 " 本校文化节 "。
每个班级都得准备一个节目迎接文化节。
4E班。
" 同学们 , 有关今年的文化节的节目 , 你们有什么意见分享吗?不管是女仆咖啡屋,鬼屋,还是动漫cosplay 都可以噢! 只要能吸引别人来支持我们的班就行了。" 说话的人是星原娜子 , 4E班的班代表。拥有超强领导能力的她再度被选为这次的班级活动主持。
" 嗯.......这些都没什么新鲜感 , 恐怕招不到客人呢。" 一个同学邹眉头。
日奈可可听了后 , 把头转向娜子。在这种情况下 , 一个领导人应该怎么回答才是啊?
只见娜子露出冰冷又温柔的微笑 , 从容地说 , "所以 , 我很需要大家的意见 , 才能想出最全新的活动 , 把文化节办得如火如荼。"
果然是娜子 , 那么完美的答案! 可可此时眼里已经是闪烁着星星了。" 可可 , 你有什么主意吗? "娜子突然转过头 , 对可可问。"啊.....唔....我...动漫cosplay咖啡屋??? " 可可面对突然的问题 , 支支吾吾地乱说一通。
"咦....?对噢!怎么我没想到把两种节目联合起来呢? 动漫cosplay + 咖啡屋 = perfect!(完美) "A同学惊呼道。
B同学接着说 , "对呀对呀!可可 , 没想到妳真是用心良苦 , 为班级的光明大道绞尽脑汁呢! " (这位同学向来说话夸张)
可可哭笑不得 , 没想到自己随便说说的主意会那么让大家重视。
"那么 , 没别的意见的话 , 就这么决定了!4E班就办个动漫cosplay咖啡屋! 好了 , 解散! "娜子说道。
下课。
" 娜子 , 妳好棒噢!刚才妳真的帅呆了! "可可拿着便当 , 兴奋地说道。娜子脸上露出隐微的红晕 , "没..没有啦。这其实不算什么。" 可可单纯地看着娜子 , 真的不算什么吗?
"走....走吧 , 我们到外面吃。"娜子避开可可的眼神 , 向前领先走到外面。
她们坐在那里圆桌子的椅子上 , 开动了。
"我....我喜欢你! "是女孩子的声音。
可可和娜子顺声而抬起头。"告白? "可可转向左边 , 果然看见在一棵树下 , 一男一女。"真的是live告白耶!! "可可眼里闪烁着光芒。
娜子也看向那儿 , 男的.....竟然是月中海语!?
"从去年开始 , 我就已经很喜欢你了。你能和我交往吗? " 可爱的声音让人无法推辞 , 加上她可爱精致的脸孔 , 诱人无比。
娜子的心就像被刀插入一样 , 鲜血直流 , 很痛很痛。海语 ......别....别接受她! 心里莫名地说出了心声。她闭上眼睛 , 仿佛在等待时间的裁判。血液 , 仿佛停止流动了。
海语....会因为她美丽的脸孔而接受她吗?
就像.....上次的他(前男友)一样吗?
世上的男生......都是喜新厌旧的吗?
真的......没有永恒的爱的存在吗?
海语终于牵动着嘴 , 说了几句话。
YOU ARE READING
校花奇遇
Romance天真可爱的日奈可可刚转进百胜高中就被学生们称她为"第二校花"。恋爱经验O的她正寻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另一方,冰雪性格的星原娜子是校里"第一校花"。她曾受过恋爱的创伤 , 所以无法接受男生任何的要求。 她们的相遇究竟会插出怎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