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班。
有时候 , 你想疏远一个人 , 命运却会把你们扯在一起 , 让你们纠缠不清。
叩! 叩! 叩!
" 请问一下 , 你们4E班是不是有个叫星原娜子的人? " 鼻梁上带着厚厚的眼镜的一个中年女老师捧着几本书站在门口问道。
"我是星原。" 娜子起身 , 走向老师。
"噢 , 是这样的 , 4A班有个学生今天生病请假了 , 这是他家的地址 , 妳能帮忙把这些功课交给他吗? " 女老师解释道。
为什么叫个不同班的学生来交给他呢?
娜子虽有点疑惑 , 但还是接受了这任务。
只见女老师欣喜 , "太好了! 谢谢妳。" 之后就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这老师好怪啊。
放学后 , 娜子跟着老师给的地址 , 来到了目的地。
是一个排屋。
门旁写着 "月中"。
和海语一样的姓名。
娜子拿着功课 , 下意识地看了看书上的名字。
月中海语。
脑子就快被雷轰炸爆掉了。
娜子不禁懊恼自己还没把事情搞清楚就答应别人。
不过......他生病了?
怎么生病了?
在外想了很久 , 娜子才硬着皮头按了门铃。
她等了一下 , 却没有听到屋里的动静。怪了。她用手摸了摸门 , 偶然发现门......没锁。
那.....不如自己偷偷进去把东西放在他桌上然后离开吧!
做了最坏的打算 , 娜子自行进去了。
里头以白色为主 , 摆色普通 , 没什么好讲的。
那是......房间吗?
她打开房门 , 不巧看到脚下的海语趴在地上。
吓....吓死我了。真是 , 干嘛睡到门口来啊?
娜子低下身想把他拖到床上睡 , 但念头一转 , 唉 , 还是算了吧。等下吵醒他就完了。
她走到他书桌边把功课放下。
咦.......? 那是.......什么?
她发现桌上相机旁有些照片。总觉得照片上的人很熟悉。
当她拿起一看 , 她震惊了。
怎么会是自己?
有自己在学校走廊上行走的照片 , 有自己在文化节上穿黑红连裙的照片 , 有自己在位子上做功课的照片......总总自己平日里的行动都被他拍下了。
狡猾......
娜子放下了照片 , 转身要回去 , 却看到海语站在床前 , 惊讶地看着她。
娜子一慌 , 倒后退一步 , 却踩到电线跌了下去。
"妳......怎么会在这里? 难道....我在做梦?" 他指着她。娜子觉得不妙 , 一定要想个办法逃出去。
但还没来得及思考 , 海语就走到她的面前 , 府下身 , "在梦里的话 , 应该可以吧? " 他自言自语 , 抓住娜子的肩膀 , 另支手摸着她的脸 , 然后.......向她的唇......吻了过去!
娜子吓得浑身发抖 , 想把他推掉 , 但又好像失去了所有的力量 , 只好任他......
直到快窒息了 , 他才放过她。
娜子想起身离开 , 却被他拦住 , 一把抱住了她 , 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
一定要把海语叫醒了!
"海....海语! 快起来! 快点! " 她边挣脱他边喊道。他好像没听到 , 反而把她抱得更紧了。娜子都哭出来了。
怎么会变成这样.....
海语听到哭声 , 低下头看着她。"跟我在一起很难过吗? 为什么要这样哭? "
他....!根本还没清醒!
"海语!! 求求你快起来!!!! " 娜子把手从他怀抱挤出来 , 巴了他一巴掌。
响亮的一巴掌。
海语这才意识到脸上真实的疼痛和辣感 , 猛把娜子推开。
他脸上除了震惊 , 没其他的了。
娜子哭红的眼 , 脸上的泪痕 , 害怕的神情 , 狠狠地烙印在他脑里。
"是老师叫我把功课送到你家的。"她指了指桌上 , 然后不等他回应地就马上离开了。糟糕......
他竟然对她.......
刚才发生的一切在脑海不停重播画面。
原来自己......已经不能再克制自己了。
不能再欺骗自己了。
可当自己终于意识到这些时 , 却已经伤害了她。
YOU ARE READING
校花奇遇
Romance天真可爱的日奈可可刚转进百胜高中就被学生们称她为"第二校花"。恋爱经验O的她正寻找一个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另一方,冰雪性格的星原娜子是校里"第一校花"。她曾受过恋爱的创伤 , 所以无法接受男生任何的要求。 她们的相遇究竟会插出怎样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