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919 37 4
                                    

作者的话:本故事是个爱情故事,并没有抄袭其他作者的作品,当然也不可复制:) 若有相似,那就是巧合。

女主角是谢恩雪。第二个女主角是珮乔。这故事描述着这些角色在校园里的恋爱,和不同我的挫折,希望你们会支持我。若有那里写得不好请多多见谅! 谢谢!

---谢恩雪---

由于爸爸是一家公司的的董事长,恩雪就生长在一家富裕的家庭。
恩雪是家里的独生女,但父母没那么宠她。
她性格开朗,会正面的面对事情,也很有正义感和责任心。但是,它有个毛病,就是很懒惰。每天上学起床都要妈妈上楼到他房间叫她起床。
她长得普通,但非常可爱。
她的好朋友是珮乔,好姐妹。

---贝拉---

贝拉是个十分漂亮可爱的女生。他很会打扮,家里也很有钱。她曾经和李建城在一起,但因为建城背叛她,就分手,但是她一直爱着他。贝拉后来和恩雪成了朋友,本来是想得到好处,但是后来就帮了恩雪。因为她永远知道女人是应该帮女人的。

---张珮乔---

珮乔家境普通。
她性格冲动,没耐性。但她的优点是她心地善良,单纯纯真。
他长得很漂亮,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笔直的鼻子,和不薄不厚的嘴唇。他很会打扮,出门时总是会画裸妆,突出她的美貌。
她是个独立的女孩,很多事情都会自己做。
珮乔和恩雪是好朋友,好姐妹,从小学一年级就和恩雪在同一间学校念书,培养起真挚的友谊。

---谢俊英---

俊英是恩雪的堂哥。他的爸爸到国外去创作事业,有了自己的一间公司,事业越做越大,因此他们家也非常地富有。
俊英这次回来国内读书,爸爸正再找个地方让俊英住下来。
俊英长得英俊潇洒,长得斯斯文文的,看起来很成熟,很懂事,讨长辈们喜爱。
(更多的会在下一章知道)

---叶天佑---

天佑家境一般。
他做事勤劳,在班上读书也很用功,很老实,是堂堂整整的男子汉。
他长得也蛮帅,很多人都看他顺眼,但不会讨女孩喜欢因为他不说很多甜言蜜语的话,不和女孩打情骂俏。
他从没交过女朋友,总是是单身。

---李建城--- (四十一章再次出现)

富豪家的长子,是个花花公子,见一个爱一个。很多女孩子都缠着他。他总会感到很幸福,能吩咐身旁的人做事。
他长得不错,有一双迷人的眼睛,用来像女孩子放电。
他爱摆大少爷的架子,连学校的老师都拿他没辙,因为他家有钱,只要捐点钱给学校,学校一句话都不说。

---杜浩然--- (到四十章)

浩然是家中的独生子,家里的人经常宠着他,他要什么就给什么。通常他说一没人敢说二。
他很有正义感,但是时常口是心非,嘴硬心软,领导能力很强,是班上的班长。他做人很老实,所以每次老师问他问题时,他都一五一十地告诉老师,很少撒谎骗人。他的朋友不多,经常都独自一个人,善良的恩雪有时路过他会去和他聊天,但浩然总是说恩雪很烦。

---廖伟哲--- (四十二章登场)

长相阳光帅气,善解人意,是个老实人,别人和他开玩笑也当真。就因为恩雪是他的好朋友,他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恩雪。伟哲经常做事情都比较严肃,很少和别人开玩笑,也不怎么和不亲近的人多说话。

他们的年龄都一样,十八岁。

我希望你们会多多支持。如果觉得好看请帮忙投票嘻嘻~ 谢谢!:) ;D :P 祝你们有个美好的一天! :)

爱情替代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