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摆脱

109 15 0
                                    

"现在我们该怎么做?" 浩然问。

原本我是心里在想他到底在说什么,后来才知道是为了那件事。

"都跟你说过了,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我会在打听看还有什么我们能做的。" 我说,心里却苦恼着到底应该怎么办。

打电话给佩乔他们吧。看看他们有什么办法可以帮上我。人多好办事,就这么办!

传简讯给他们

我:我需要你们的帮忙!在老地方见好不好?

于是我就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咖啡馆等待着。他们一个接一个地到期。感觉好像在开什么好友的会议,好正式哦。

"到底是有什么事急着找我们?" 佩乔第一个问道。

"就是那浩然的事情啊。" 我说。

他们的脸色一个个都变了。

"怎么要找我们呢?是你自己闯的祸咧。" 贝拉说。

"你们怎么可以那么没义气的,朋友做成这样子。" 我失望地说。

"天佑,俊英?" 我带着微微的期望问。

"其实不是我们不想帮你..." 天又把话说了一半。

"那?" 我急促地问道。

"对象是浩然!他那么小气,,幼稚,根本就不值得我们的帮助。我看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把事情忘了一干二净,当作没事发生。" 天佑苦口婆心地劝道。

"可我答应他了..." 我说。

"你想怎样就怎样啦。再说,其他事情我们是一定会帮到底的,不该帮的就不应该去管。" 珮乔说。

"我问你,你哪里做错了? 凭什么要你补偿他啊?" 俊英终于说话了。

"呃...我..." 我也不知道原因。

"总之,你就别管了这件事。我们不能帮上你的要求,但是我们能帮你避开他。" 鬼点子多的珮乔说。

"从今以后你就别再和他来往了。听我们的,我们不会害你的。" 珮乔再继续说。

我也拿他们没办法。我的魔鬼与天使一直在我心里边辩论。

--------------学校食堂-------------

"恩雪! 恩雪!" 有人从远处一直叫着我的名字,好像是浩然的声音。

听见他的声音,我身上的毛都站起来了。我不应地告诉我自己,不能转回去,不可以!

"快带我走!" 我小声地对珮乔喊道然后闭上眼,害怕地咬着嘴唇。

珮乔反而拉着我到了浩然的面前。

"是走这条路吗?" 我感觉有点儿不对劲我就问道。

"怎么样? 有消息吗?" 浩然问。

我睁开了双眼,果然,他来了。

我把珮乔拉到离浩然远一些。

"我要你带我走咧,你怎么反而带我来到他面前啊?" 我小声地骂道。

"没事。" 珮乔只说了两个字。

"请你别再缠着恩雪了! 再见!" 珮乔明确地告诉浩然。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很幼稚? 你也干扰到她的生活! 真的很烦! 那次你害了她,她再整你,不是扯平了吗?" 说完,珮乔就到带着我走了。

从此,浩然再也没来和我说话了。一直是孤单的一个人,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咳...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有许多的同学都中途停学,或者是选择出国留学去了。浩然也是其中一个出国留学的一个 让我感到非常地意外。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听到了这个消息,大家都拍手叫好,感到无比地高兴。希望他能找到真心对待他的朋友,也改掉他的坏毛病。

" 恩雪,有人写给你的信。" 班上的同学说。

我接过了信,好奇地打开来看。

恩雪: 谢谢你的帮助。我老早其实都一直骗你。我说的那些又懒又假的谎言,你竟然都相信我,没怀疑我。我说什么老师们都讨厌我的事情都是骗你的。其实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请你不要生我的气,我是有苦衷的。我是因为没有朋友感到非常地孤单寂寞,我只想要有个人来陪我。最后,谢谢你! 希望我们还能再见面。我只求你不要生我的气,希望我们能当个朋友,希望你的朋友不要再怪你了。
再见
齐浩然 启

在新的一年里,恩雪还会遇到怎么样的人,生活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希望你们还会继续支持我,谢谢! ❤

爱情替代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