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章: 关系更密切

118 13 0
                                    

"是不是在找这个呀?" 爸爸以严肃的性格说道。

爸爸手里拿着我制作的卡片晃了晃。

"东西不是给我的吗? 怎么想收回去了?" 爸爸问。

"你...怎么知道啊?" 我问。

"第一页就写着大大的几个字 '对不起爸爸'。要不然你想认别人当你爸爸?" 爸爸开玩笑道。

"哎哟...爸爸...不是啦。就别生气了,从今天起我一放学后就马上回家!" 我撒娇说。

"那就好。今天爸爸亲自载你上学去!" 爸爸说。

"好耶! 爸爸好久没载我上学了!" 我像个小孩子一样说道。

"还不快去准备?" 爸爸有严肃地说话。

"遵命! 呵呵..." 我做了个手势说道然后回放离去准备。

--------------------------------

"恩雪,怎么样,你跟你爸爸..." 伟哲一看我坐到课室的位子上就连忙过来问。

"诶...今天心情看起来很好,还笑眯眯地走进课室,应该是和好了吧?" 伟哲想了想,不着急地说。

"是啊。爸爸今天还送我到学校来呢!" 我兴奋地说。

"啊? 那么快! 前几天还有人一直和我发简讯在背后说他爸爸的坏话。说什么不给她自由什么的..." 珮乔早就听到我们的谈话说。

"那是之前好不好..." 我马上替自己狡辩道。

"对对对。和好了不就好?" 珮乔笑着说。

说完,大家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课了。

这几个礼拜都没有弓箭训练因为考试将来临所以课程暂时停止,下个月再继续。

一回到家就看见爸爸在客厅里看报纸。咦? 爸爸没去公司吗?

"爸爸你怎么没去公司?" 我疑问道。

"爸爸打算在家里工作几天,顺便可以教你做功课。你不想要我请家教,那爸爸当这几天当你补习老师行吗?" 爸爸说。

"好啊!" 难得有爸爸可以陪我。

可以和爸爸多多相处好愉快哦。要不然你个星期只能见到几次面,说几句话罢了,哪是家人啊?

爸爸在这个星期帮助了我很多。我不会的我都会问他。他还买了几本参考书给我复习,很耐心地教我直到我会为止。

学校

"恩雪,考试快要到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在放学后到图书馆去复习?" 伟哲问。

"对不起,我爸爸难得休假和我一起复习,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我为难地说。

"没关系,家人永远是排在第一!" 他说。

"你也能是我家人啊..." 我小声地对自己说。

"蛤? 你刚刚说什么?" 伟哲问。

"我刚刚...刚刚没说话呀。" 我吞吞吐吐地说道。

我怎么那么糊涂,怎么会说出那些话。而且是想要把他当成家人看待。到底是怎样的家人啊? 哥哥? 弟弟? 还是男友?

我用手拍了自己的头一下。

"怎么了? 不舒服吗?" 伟哲问。

他把我的一举一动看在眼里,可见他是个关心我的好朋友。

"呃...对! 是有点头疼。" 我赶快遮避一下。

"那你就坐下来休息。还没好,我就带你去医护中心。" 伟哲说。

------------------------------------------

考试日期近在眼前,虽然我做题还是有几题不明白,但我已经尽力而为去复习功课,恶补之前没好好学习的不是。希望能在这次的考试有多一些的进步。

*** *** *** *** *** *** *** ***

考试一天一天地过去,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都在最后一天讨论要怎么在考完试庆祝。我却非常地苦恼,万一我的考试成绩还是和平常一样,那我的努力都白费了?

"恩雪,要去哪里玩啊?" 珮乔过来问我。

"不知道,也没心情..." 我闷闷不乐地说。

"怎么了? 都考完试了,好那么不高兴。" 珮乔说。

"我就怕这次还是考得不好..."

"不用担心,你要相信自己,你行的!" 珮乔鼓励道。

"要不我们去滑轮好不好?" 珮乔提议。

"可是我不会咧..."

"我们教你!"

"好,那我们去告诉其他人吧!"

爱情替代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