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珮乔来我家过夜

285 28 2
                                    

"你答应我嘛..." 珮乔对我撒娇道。

珮乔是我的好朋友,就让她住一天,就一天。这样能成全珮乔的心愿,也就只和俊英同居一晚,没什么的。

"好啦。我答应你,你今晚就来我家住一天吧!" 我答应了珮乔。

"哇! 谢谢你,我的好姐妹!" 珮乔开行地说。

^^放学^^

"恩雪,快点收拾东西。"珮乔一边催我一边瞄着俊英。

"我在你家的这一天都吃你的,穿你的。呵呵。。 可以吗?" 珮乔期待地问道。

"当然可以。" 我轻声地回答她。

珮乔马上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

我们三个,我,珮乔,和俊英一起走回家。俊英和我一起走是因为妈妈交代我不要让俊英走丢,不然他会给我好看。这本来是件幸福的事,但是现在跑来了一个"第三者",一柱电灯泡,干扰我们俩。

我只需要忍受一天,就能解脱这样的情况,不会有妒嫉心了。

^^到家了^^

"连姐,请你帮我准备茶点给珮乔然后准备好客房里的床单被套。谢谢!" 我吩咐了我家的佣人。

"哇。。原来这就是被伺候的感觉!" 珮乔说道,一直在自己的幻想中,不停地偷笑。

"呵呵。。呵呵。。"

我把手放在珮乔的肩膀上,不停地摇晃她,喊道: " 回神啊!珮乔!你在想什么?"

"啊?" 珮乔疑问道,眨了眨双眼,回过神来了。

"欢迎你来到我第二个家" 俊英热情地把双手伸展出来,比了个手势欢迎珮乔到我们家住一晚。

"谢谢!" 珮乔害羞地说道,不敢正视俊英。

这让我更加不高兴了,我必须忍,或许我并不喜欢,而只是早恋。学业比恋爱重要,我还是别多想了,专心读书才是我该做的。

晚上----

"走吧珮乔,上楼睡觉吧。明天还要上课呢。" 我感到很困,催珮乔和我一起上楼睡觉。

"俊英,晚安。明天见!" 珮乔对俊英说。

"晚安! 希望你晚上睡得好,做个美梦哦。" 俊英向珮乔招手说再见。

难道俊英对珮乔有意思?

作者: 你好! :-)
问: 俊英最后到底会选择谁?
如果你想知道,就继续看 ;)
如果你支持我,希望你能点击投票 :D
我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一天!
谢谢! :-P

爱情替代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