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章: 筹备晚会

108 10 4
                                    

学校

"学校的五十周年庆典将来临,学校将举办一个晚会给各位同学参加!" 老师兴奋地向我们说。

"那么,晚会包括同学们自己选一个异性舞伴来跳舞。" 老师接着说,引起同学们叽叽喳喳的声音。

同学们也开始东张西望,我也开始紧张起来,我想到的第一个男生就是伟哲。

"在这之前,我会给大家玩一个游戏。我会让你们把自己名字和你想要的舞伴的名字填在一张白纸上面。" 老师先把指示说一半好让我们能听清楚。

我拿出笔和纸,写下自己的名字,不敢写下伟哲的名字。那也是因为我害怕他不会选我。

"大家都写好了吗?" 老师问。

"怎么办?" 我问自己。

"你写谁的名字啊?" 天佑好奇地往我的纸上看。

我立刻遮盖纸张,免得他发现我写了谁的名字。

"你都还没写,盖起来干嘛?" 天佑早就看到我的纸,却装作不知情。

"不关你的事!" 我小气地说,然后用身体盖着纸张,再把铅笔和放在纸的旁边,像一个孩子一样。

我立马写了伟哲的名字,然后把纸折起来,拿去给老师。

"接下来,我会在晚会来临的这几天,帮你们分配好,只有双方同学写了对方的名字才能一起跳舞。" 老师说,听起来想要和自己写的人一块跳舞是很难的一件事。

"也就是说,只有两张纸上有着同样两个人的名字才能是对方的舞伴。剩下的,老师再帮你们分配。"

晚会即将在三天后来临,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非常地紧张与期待。太过于兴奋的我在今晚约了我的哥们儿,包括伟哲,一起逛百货公司,购买合适的晚装出席这次的晚会。

-----------逛街-----------

到了百货公司。。。

"你们男生一起去逛你们的,我们女生逛我们的,两个小时后在这里回合。好吗?" 我问。

大家都点头答应,我们男女就各走各的。

"这件好看,恩雪,你去试一试吧!" 珮乔拿着一件裙子对我说。

"不要啦,太暴露了!" 我保守地说。

"就试一试嘛,等一下再打算要不要买。" 珮乔说,就拉着我到更衣室,而她跟贝拉在等待的时候,就自己去看看适合自己的衣服。

"这件裙子那么短,有那么暴露,穿了好像没有穿,真是的。" 我对自己说。

待会儿出去再拒绝他们的"好意"。

___出去的时候___

"快出来啊,躲在里面干嘛?" 贝拉说。

我慢悠悠地走出更衣室,害羞第东张西望。

他们两双眼睛从头扫到脚,不知道如何。

"我眼光真是不错!" 珮乔自夸了一下自己。

"我看还是算了,穿起来一点儿都不自在,还是再看看吧!" 我说。

"怎么会呢?" 珮乔皱着眉头说。

"没关系,还有时间,反正她人长得漂亮,穿什么都好看。" 贝拉哄我说。

"好,你嘴巴真甜!" 我对着贝拉说。

时间很快地过去,我终于选到我看得起眼的衣装,我们三个付了钱后就到了我们约好的地方等他们男生。

"没想到男生们还比我们女生慢!" 珮乔才等了五分钟就抱怨了起来。

再过了一会儿,我们就看见男生们一起走过来,手上还拿着快餐店的汽水。

"你们怎么那么慢?" 珮乔问。

"我们慢? 我们在一个小时前就买好了,见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到快餐店去吃了一下宵夜,等你们。" 俊英说。

"哈哈,还敢说我们慢。" 天佑笑着说。

"何必那么骄傲...?" 珮乔好向像生气了说。

"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在解释..." 俊英说话越来越小声,是害怕吗?

有好戏看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真诚地祝福大家一切都好,顺顺利利!

爱情替代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