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往恩雪那个方向看去,她的眼泪在眼睛打滚,一行热泪顺着她的面颊纷纷落下。她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就像去年我被骗的样子。我用手拍了拍她的背,安抚她,然后把去年的事告诉她。
她紧握着拳头,把眼泪擦干,狠下心头跟我说:" 原来我们都真的爱错人了,被"它"的甜言蜜语给骗了。畜生! 死狐狸! 我一定要报仇!"
我本身其实是赞同恩雪的想法,要报仇就要抱到底,当然也不能让奸诈城发现是我们干的。
来介绍一下,奸诈城就是李建城。因为他奸诈狡猾,所以我叫他奸诈城,诈欺,玩弄纯真女孩子感情的大骗子。
如果我把李建城只是一直玩弄女孩子感情的事宣传给学校的人,加上他的家人,他就死定了。这个坏主义用上我的心头,我的计划即将开始。
第二天早上
今天我来到学校特别早,可见李建城还没来。这个我怎么知道? 那是因为他每次来学校的时候,学校咖啡厅外就会有很多李建城的粉丝,但今天咖啡厅外一个人影都没有。
我今早就到了学校的广播台,喝了一口水,放声地说: " 大家好! 我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 堂堂大家公司集团的少爷,李建城,是个骗子,诈欺别人感情的懦夫,根本不是个男子汉。我是其中的受害者,你们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总之,各位女孩儿们,我在这里特别警告你们,如果李建城说他喜欢你,这很定就是在用甜言蜜语骗你的。" "最后,想要参与我的计划对付李建城的人,我就在学校广播台外见你们。"
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一群人匆匆地跑到我的面前说他们想要参加我的计划。
"我早就对这个李建城不爽了,有钱又怎么样? 一天到晚只会耍酷,烦死了!"
"李建城好大的担子,敢欺负良家少女,等着瞧! 真是丢逛我们男人的脸。"
"真是幸好我不是其中一位受害者。贝拉是吧,我真的好同情你,幸亏你发现了,能帮到这间学校的女子。"
有的同学不停地在骂奸诈城,有些还特别的同情我,我真的特别感谢他们对我的计划的支持。
"大家好,我就是贝拉,我非常感谢你们那么支持我。我在这里已经准备好了几箱的坏鸡蛋。我们就在学校门口等待李建城的到来,然后就用这些臭鸡蛋来 '迎接大少爷'。你们觉得这个计划如何?" 我把我的计划告诉来参与我的同学,后面还有老师,这把我给吓了一跳,没想到老师也来参与我这次的替天行道的活动。
我们等了差不多十分钟,奸诈城还是没头来。他家都坐在学校门口旁,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地走过。有些同学也来凑热闹,参与我的计划。这样更好,人多好办事。
这时,我想把事情闹得更大,打了一通电话给了媒体公司,要他们来学校一趟看好戏,把画面给录下来,然后隔天到李建城家的公司采访他。
我这次好像玩过火了,但是这也没办法,谁叫他要逼我这么做。
"人来了!来了!" 一位同学喊道。
一辆豪华驾车,想着学校开驶过来。
"大家准备好了吗?" 我兴奋地问道。
"准备好了!"
当李建城下了车,拿下墨镜说: " 原来我的粉丝又增加了,那么多人到门口迎接我,你们真是太有眼光了!" 他大笑道。
"预备...开始。" 我迫不及待地喊道。
我们都用力地把记得那投向李建城,一粒接一粒地丢。
李建城的双眼起了火,头上冒着浓密的烟,拿起了书包,把自己的脸挡在书包旁。
"够了!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子对本少爷! 真是不知好歹!" 李建城用凶狠的目光看着我们。
"有钱又怎么样! 你难道不知道你已经丢光我们男人的脸了妈?"
"不知羞耻的男人,更是改悔多点鸡蛋,让你尝尝痛苦的滋味!"
"李建城同学,你想不相信我可以用这些证据来起诉你?"
老师和同学们纷纷都说道。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难道你们没怀疑过指使者是在骗你们,利用你们来报复我的吗?"
这时,大家的目光都转移到我的身上。
作者: 哈罗! 真是谢谢你们的支持!
问: 老师和同学们会不会相信李建城的话: 贝拉其实是再利用他们做事?
想要知道,就等看下一章! :D
如果喜欢,能不能到下方点击投票?
我祝你们有个愉快的一天! :-)
谢谢! :) :D
DU LIEST GERADE
爱情替代
Romantik恩雪是 '必胜集团' 董事长的女儿,千金小姐。 恩雪是家里的独生女,爸爸为了面子没那么宠她。 她性格开朗,也很有正义感和责任心。但是,她很懒惰。她念初级学院,高二,无意中喜欢上了个男生。他发现好朋友也和她喜欢同一位男生,不知如何是好。 几个月后,恩雪又恋上一个富马爷,建城,和他成为男女朋友。但是,她从好朋友,贝拉知道建城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然后联手使建城难看。建城也就移民到外国去读书。从此,恩雪一直无法接受另一段感情,从朋友中得到开导,放下这事。后来,他回来了,提出和恩雪重逢。他回来到底什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