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雪,别再为这事而烦恼了。忘掉过去吧。" 俊英安慰我说。
"我尽量啊。" 我笑着对她说。
上课的时候,没有人在我背后指指点点,应该是因为早上的事情吓着了他们。他们都变了个人似的,每个都来关心我。这也应该是因为我是学校的出名的学生辅导员,通常给有需要的人意见,对他们很好,他们也过来关心我,让我振作一下。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啊! 是有一个,就是李建城移民,这是让大家惊呆的好消息,没这种人在我们学校真好。
下课后,我邀我的几个好朋友来我家玩。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对情侣,就停留在那里。
"你今天长得好美哦!" 一位男人对他的女朋友说。
"谢谢。今天我们要到哪里玩呢?" 那少女说道。
"我定了一家高级餐馆,我们到哪里去吃饭!" 那男人说。
"宝贝,你对我最好了!" 少女说完就走上前抱紧了那男人。
这对话和动作让我想起前男友,李建城。我感受到失恋的滋味。那是多么的痛苦,被一个男人占了便宜然后被甩了。
"你们先回去,我去安慰恩雪。" 俊英对其他人说,就做到我身旁,拍拍我的背。
"恩雪,别难过。事情过去了,就别再想。你以后一定会遇上更好的男人。"
"我怎么能不难过。这是我第一次失恋咧! 这是我第一次深情地喜欢上一个男人,本以为他能给我好的将来,哪知道..." 我说着,不仅留下了眼泪。
"恩雪,来。我带你到一个地方,你能放肆地呐喊,把烦恼都给忘记,然后我们再回家。" 他边说着,便拉着我的受到海边去。
我们走到了岸边,俊英做了个手势,指要我把烦恼给喊出来。
"李建城,你这个臭男人! 你最好不要再回来这里让我看见你! 我绝对会比你幸福! 啊!!" 我呐喊道。
"怎样,舒服多了吧。过几天你就不会再难过了。" 俊英说。
完了后,我们就一起回家。
"恩雪啊,其实有一件事我想问你。" 俊英说。
"哦,什么事?" 我问。
"就是,你是不是曾经喜欢我?" 俊英问道。
他怎么在这个时候问这个啊? 好尴尬哦! 他应该已经知道了吧,还是老实跟他说。
"是有啦。但是当我知道你是 mommy's boy 的时候,就发现原来自己是早恋,不是真正的喜欢。" 我不敢正视他地说。
"其实有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 俊英低声地说。
到底是什么事? 别跟我说他喜欢我? 太迟了啦!
"那时候你在晚上听到的全都是我编出来的。因为其实我早就从你的言行举止知道你喜欢我。我早在计划什么时候能跟你说,但不要伤害到你。我听到有人从你房间从房间出来厕所的声音,不知是珮乔还是你,不管是谁都好,你们谁听到了都会告诉对方,这正好我就自导自演,把话说得很大声给你或珮乔听。" 俊英把花越说越小声,感觉得到他很内疚。
"是真的吗?" 我长大眼睛地问。
"是。"
"原来如此。咳,谢谢你坦白告诉我。事情都过去了,你为什么还要解释给我听?" 我问。
"就是,每个人都有心仪的对像,而我现在找到一个对我很好的女孩子。我怕你会告诉他,然后我就追不到她了。" 俊英想要很有礼貌地回答。
"你这样说是在怪我吗? 还是不相信我?" 我有点生气地说道。
"不是不是。因为我知道我们男人都会很讲义气地帮男人。你们女人也应该一样。你知道我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凡事都听妈妈话的男人,那表示我不是一个男子汉。那你当然不会让别的女人没好眼光地成为我的女朋友。" 俊英紧张又认真地说道。
"好啦,看你那么紧张。那女的到底是谁啊?" 我问。
"就是,那个,你的.... 对不起,不可奉告。" 俊英紧张又神秘的。
"你不告诉我,我就把你的 "秘密" 告诉别人。即使 "秘密" 是不真实的,我也会到处宣传,看看他们会相信我还是你。" 我笑了笑说。
"诶,别说。我就告诉你,她就是你..." (作者: 俊英还没把话说完)
作者: 嗨!
在这里说明一下,俊英还没把他最后一句话说完。
问: 俊英的心仪女生是谁?
若喜欢,能否帮我按个赞?
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一天! :-)
谢谢! :) :D
YOU ARE READING
爱情替代
Romance恩雪是 '必胜集团' 董事长的女儿,千金小姐。 恩雪是家里的独生女,爸爸为了面子没那么宠她。 她性格开朗,也很有正义感和责任心。但是,她很懒惰。她念初级学院,高二,无意中喜欢上了个男生。他发现好朋友也和她喜欢同一位男生,不知如何是好。 几个月后,恩雪又恋上一个富马爷,建城,和他成为男女朋友。但是,她从好朋友,贝拉知道建城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然后联手使建城难看。建城也就移民到外国去读书。从此,恩雪一直无法接受另一段感情,从朋友中得到开导,放下这事。后来,他回来了,提出和恩雪重逢。他回来到底什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