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珮乔的简讯---
珮乔: 嗨!
我: 你好。
珮乔: 今天被老师留下如何啊? 是不是很惨?
我: 你说呢? 老师当然罚我啊!
珮乔: 她怎样处罚你? 要你帮她改作业吗? 呵呵...
我: 咳... 她不敢的,让校长知道,她就死定了! 她就罚我重新抄物理笔记,然后再做物理作业。
珮乔: 这样比改作业还惨! 物理作业有很多东西要写咧!
我: 对啊! 还好给老师检查的时候我通过了。偷偷告诉你,其实我有偷工减料哦。
珮乔: 什么?! 那老师细腻的眼睛怎么没发现?
我: 对啊! 真是谢天谢地。
珮乔: 那你几点回到家?
我: 差不多五六点吧。
珮乔: 那么迟! 那你做完功课了吗?
我: 还没。现在刚吃完晚饭,休息一会儿在做吧。对了,能不能告诉我今天有什么功课? 我盼望我又忘了什么。
珮乔: 今天只有华文抄写和历史的电脑作业。
我: 好谢谢你! 不跟你多说了,我要去做功课了。再见!
珮乔: 好,再见!
---学校课室里---
"昨天还行吧?" 同学问我。
"老师就罚我抄笔记还有做完作业。" 我回答说。
"你在昨天就抄完了?" 同学惊讶地问道。
"对呀。" 我轻松地回答,真是难形容昨天没交功课到底是怎样的下场。
"我们真的服了你! 笔记有那么多要抄,你竟然在一天抄完? 呃不,是不到半天就抄完! 真是太厉害了!" 同学好情绪化地说道。
"呵呵...谢谢。"
说完,我偷偷地把眼镜转移到浩然身上,想观察他,找出他的缺点。
突然,他迅速地转了过来,我也不慌地假装我在做功课。
"恩雪啊,昨天的处罚到底是怎样的?" 浩然假惺惺滴关心气我。
"昨天我啊,很顺利地把老师要我做的事情做完。" 看他那么爱演,我也照着他那么做。
"到底是什么事情呢?" 浩然八卦地问道。
"他罚我抄写和做作业啊。" 我忍耐地回答。
"哦原来... 恭喜你顺利通过老师的惩罚!" 他说着,边举起手来为我掌声。
"多亏你我才有这样的下场。" 我嘀嘀咕咕地自言自语。
"什么?"浩然似乎听到地问我。
"没! 呵呵... 没什么,我在和自己说话有问题吗?" 我厚脸皮地问道。
浩然一句话没说,就转回头去。这样也好,最好少一点让我看到他的脸!
---休息时间---
"喂! 恩雪!" 有人在我旁边叫道,把我叫会神来。
"啊? 什么事?" 我问。
"你没听到我叫你吗? 好几次了咧!" 原来是珮乔叫我。
"还真没有咧。想事情想入神了。" 我回答道。
"什么事情呀? 说来听听,或许我能帮的上忙。" 珮乔够朋友地说道。
"就是啊....!" 我还没重点说出就停住了。
我转头到附近看看,因为这是天大的秘密,不能让太多人知道。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啊! 到时候传到浩然那儿,我整个计划就泡汤了!
当我确保四周没人的时候,我到珮乔耳边说: "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该怎么对付浩然。"
"哈哈哈哈!" 我阴险地笑道。
"别说我不够朋友。我一向鬼主意多端,找我,事情就好办了!" 佩乔笑着对我说。
"什么? 什么主意?" 我兴奋地和佩乔说。
"邀他到一楼去,然后我们从二楼泼他冷水!" 珮乔说着,嘴角出现一个笑容。
"泼冷水有两个意思...." 我明知她的意思故意开玩笑。
"咳,你知道我的意思就行了。" 珮乔不耐烦地说道。
"但是这么做会让别人发现。" 我灵机一动想到。
"对咧... 那在给我一点时间想想。" 珮乔说。
在等待的当儿,我也绞尽脑汁努力地想办法替自己报仇。到时候同学们还会感谢我呢! 但是千万不能让老师看到,要不然我就惨了。因为老师们都很喜欢浩然,因为他是我们学校的班长,每次看到老师需要帮忙的时候都会主动帮忙。老师吩咐他做的事情也绝对会当仁不让。
"啊!" 珮乔大声地叫了一声把我吓了一跳。
"诶,人吓人会下死人!" 我说。
"对不起啦。" 珮乔诚恳地向我道歉。
"好我接受,我原谅你。" 我说。
"谢谢。我想说,我已经想到办法了!" 珮乔迫不及待地说道。
"什么办法?" 我急促地问道。
作者: 你们好!
如果你喜欢,能不能投票?
祝你们有个美好的一天! :-)
谢谢你们的支持! ;)
YOU ARE READING
爱情替代
Romance恩雪是 '必胜集团' 董事长的女儿,千金小姐。 恩雪是家里的独生女,爸爸为了面子没那么宠她。 她性格开朗,也很有正义感和责任心。但是,她很懒惰。她念初级学院,高二,无意中喜欢上了个男生。他发现好朋友也和她喜欢同一位男生,不知如何是好。 几个月后,恩雪又恋上一个富马爷,建城,和他成为男女朋友。但是,她从好朋友,贝拉知道建城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然后联手使建城难看。建城也就移民到外国去读书。从此,恩雪一直无法接受另一段感情,从朋友中得到开导,放下这事。后来,他回来了,提出和恩雪重逢。他回来到底什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