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买到残疾证本【办证网址→ban58.com】

1 0 0
                                    


哪里可以买到残疾证本【进入网址:ban58.com】哪里可以买到残疾证本,

哪里可以办哪里可以买到残疾证本,做一个哪里可以买到残疾证本多少钱,【办证网:ban58.com】仿造哪里可以买到残疾证本,制作哪里可以买到残疾证本,购买哪里可以买到残疾证本。【办证网:ban58.com】

专业办理毕业证,结婚证,离婚证,房产证,驾驶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大专毕业证,本科毕业证,职业资格证...欢迎来样定制,全国发货,1-2天即可办好。【进入网址办理各种证件:ban58.com】

本期话题夫妻婚内约定丈夫婚前的一套房屋归妻子所有,后双方因感情不和而离婚,妻子还可以要求按约定分割该房屋吗?案 例2008年,黄某购买了一套住房,登记在自己名下。2010年,黄某与李某登记结婚,双方感情甚好,为表示自己的衷心,黄某与李某签订一份房屋转让协议,约定黄某将婚前购买的房屋归李某所有,双方未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也未经公证。2021年,双方感情破裂,黄某起诉离婚,李某要求法院判令房屋归其所有,黄某要求撤销赠与协议。法院判决男女双方在婚前或者婚姻关系存续期间约定将一方所有的房产赠与另一方,赠与方在赠与房产变更登记之前撤销赠与,另一方请求判令继续履行的,人民法院应审查该赠与是否具有救灾、扶贫等社会公益、道德义务性质或者经过公证。如果该赠与不具备上述条件的,赠与方享有任意撤销权,在权利没有转移之前,赠与方均可以行使上述权利。在本案中,黄某与李某婚后签订的房屋转让协议中约定黄某将婚前购买的房屋归李某所有,但因双方未去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因此,该转让未发生法律效力,黄某仍然为该房屋的所有权人。此外,黄某将上述房屋赠与李某虽属于自己基于夫妻情分对个人房产所做的处理,但其并不具备就灾、扶贫等社会公益或道德义务性质。同时,该转让协议也没有经过公证。因此,黄某有权撤销该赠与,李某要求该房屋归其所有于法无据。风险提示如果夫妻一方在婚前或婚内通过协议的方式将自己的个人房产约定为归另一方所有或双方共有的,为了防止法律风险,应在协议签订后尽快到公证处公证该协议或者将房产进行变更登记。法条链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解释(一)》第32条。律师简介杜志红北京市京师(重庆)律师事务所律师;北碚区"千万妇女大学法"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婚姻家庭继承法博士;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理事;全国律协婚姻家庭法专业委员会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重庆电台"身边说法"栏目嘉宾;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声明:除原创内容及特别说明之外,推送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自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