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做残疾证【进入网址:ban58.com】哪里可以做残疾证,
哪里可以办哪里可以做残疾证,做一个哪里可以做残疾证多少钱,【办证网:ban58.com】仿造哪里可以做残疾证,制作哪里可以做残疾证,购买哪里可以做残疾证。【办证网:ban58.com】
专业办理毕业证,结婚证,离婚证,房产证,驾驶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大专毕业证,本科毕业证,职业资格证...欢迎来样定制,全国发货,1-2天即可办好。【进入网址办理各种证件:ban58.com】
为切实关爱"两癌"困境妇女,帮助她们树立战胜疾病困难的信心,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温暖度过寒冬。12月15日,文昌市妇联联合市慈善总会到文教镇"两癌"患病妇女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到患者家中,市慈善总会会长董新月将2600元"两癌"救助金送到患者手中,与患病妇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病情以及术后的治疗康复情况等,鼓励患病妇女要正视疾病,以勇敢的心态面对困难,把党和政府、妇联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战胜疾病的力量,用坚强的意志创造美好生活。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向文反复叮嘱随行文教镇妇联负责人,各级妇联要当好妇女同胞的"娘家人",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救助政策,及时为家庭困难妇女排忧解难,缓解她们的生活压力,不断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受助妇女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市妇联和市慈善总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在她们被病情折磨,几乎濒临绝望的时候,是这份救助给了她们希望,让她们感受到了大家的关怀和温暖,有了坚持治疗、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念。 文昌市妇联始终把"两癌"筛查救助工作作为关注妇女健康、促进民生发展的一项好事实事来抓,近五年来,市妇联携手市慈善总会共救助患病"两癌"妇女216名 ,救助金52.1万元,切实为她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