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方莹洁,也是方氏房地产董事长方振的宝贝女儿。我有一个哥哥,是当律师的。
现就读瑛诠大学,是个很少朋友的人。
“方-莹-洁!!你快点啦!!我们会迟到的!!”
你们现在所听到的背景声音是我的最好朋友加童年玩伴加死党加任务搭档,钟雯丽。
"得了吧你,又不是真的怕迟到,你只是怕看不到你的帅哥罢了。" 我早就已经收拾完毕,透过窗外看到这家伙了,还没走出来呢就被她的狮子吼震得要耳聋了。
"哈哈,你也知道,看帅哥是我的生命最重要之一!你知道就可以了,不要揭穿我嘛~~" 钟雯丽带着甜音的嗓声加电波滚滚的大眼睛弄得我鸡皮疙瘩都要下来了,害我打了个冷颤。
"你别用你那腻腻的声音来恶心我了,你这一招对我没用的!" 真是受不了她了,我直接无视她的存在往我的黑色单车走去。
"你这家伙还能再显眼些吗?" 我看着她的车,无力吐槽道。
"哎呀,这很低调了,方大小姐。难不成真还要我想你一样啊,每天骑单车去学校,体育组的训练就已经很累了,还要弄这些,我不要!" 钟雯丽抱着她的粉色兰博基尼,或者说,趴在上面,因为她抱不过来,一脸不满的嘟着小嘴。
"随便你,不想错过你的帅哥就快点开车吧。" 我戴上头盔,绑好护膝往单车上一坐,向她催促道。
"好嘞!"
我骑着单车,自然要比丽丽慢些,丽丽先我好几步到了学校,所以就一手拎着书包站在校门口等我了。
"莹莹,你打算什么时候公开你的身份啊?" 在走向课室的时候,丽丽突然向我问了这样一句。
我停下了脚步,抬头望着天空,叹息一声。"不知道啊,看我爸意思吧。" 但其实,更多是看我的意思,隐藏身份有一半是我的意愿,我不想变成那么多人眼中的肥肉。方氏千金这个头衔,还真是耀眼四射啊!
"不过,我想,也快了。" 我低头向她微微一笑,老爸似乎也有些蠢蠢欲动了。是啊,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有能力保护自己了,就算是公开,我也不会是那个任人宰割的小莹莹了。
"哦。啊!" 丽丽突然大叫一声。"干嘛啊!" 我抱怨道,一边用手按揉我受伤的耳朵。
"你看!" 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一大群,或者说,一大波的女生汹-涌-而-来!!!
"快跑吧!" 我拉着丽丽的手就往旁边的草坪跑去,感受着一大波的女生在我们身后汹涌而过,宛如动物园里的动物失去囚笼获得自由,拼命向外涌的场景。
"好险,差点就被踩成肉饼了。" 丽丽大口地喘着气,不断地拍着胸口以抚平受到的惊吓。我们两人都背紧贴着墙壁,大口的呼气。
"真可怜。" 看到这样的场景,我突然觉得有些痛惜。由于太多人奔跑的原因,某些女生会被推倒在地,然后被后面来的无意踩到或什么,每一次都会为医疗室增加负担和工作。"不过,我想这也是拜那帅哥所赐吧。"
"嗯,应该是帅哥来到了。" 丽丽整理了一下衣装, 看来刚刚我们跑的的确是有够狼狈的。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
人头攒动的人群里自发地让出一条路来,一位有着褐色短发,脸上挂着温暖笑容的男生从那里走了出来。样貌真是有上层次的,怪不得丽丽喜欢,看着也挺养眼的。
我们距他的距离不远,但也不算近,要知道,这大学是有够大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在那么多人中准确的看到了我们,似乎是有意寻找。而且,对我微微一笑?!我想他应该是在对我笑,所以我下意识的回视一笑,但是好像觉得,在哪里见过这笑容,有那么一刻,我被这笑容迷住了。
"喂,莹莹,你该不会是,一见钟情了吧!?" 丽丽就好像发现新大陆般地望着我,眼里写的很清楚:八卦!
回过神来,发现那人在人群的簇拥中早已走远。
"去你的,我哪有,只是觉得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 我直接的告诉丽丽,也不隐瞒自己的想法。
"哦,该不会是你的青梅竹马,但是被你抛弃忘记,现在回来报复你了吧。Muahahahaha..." 丽丽笑得好奸诈。。。
"你想象力这么丰富,干嘛不去写小说呢?" 我双眼微眯,丽丽顿时觉得四处有危险的气息蔓延。
"哈哈,我才不会那么傻给你打呢!!" 丽丽在我出手之前就脚底抹油溜走了,我连忙在后面大喊着,挥舞着拳头追着她去了。
"等我抓到你就有你好看的!!"
"哈哈,抓到我再说吧!!" 丽丽也不停息,只是转头向我做了个鬼脸。
我没有发现,这会儿正有个人细细的观察着我的一举一动。
"你说,你对我记得有多少呢?" 楼上的某人自言自语道。
之后,转身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