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四年后

177 18 3
                                    

四年后。

"总裁好。"

"早上好, 张大爷。" 自大学毕业后, 我就来到了公司当上了总裁, 每天的工作虽然不多, 但都挺伤脑筋的。

"总裁好。"

"总裁好。"

"总裁好。"

"早上好。等等, " 我拦住刚刚走过的下美, "下美你帮我打个电话去设计组说一声, 就说会议时间让他们记得带上规划表格, 我会亲自去看。"

"好的。"

"谢谢了啊。"

走到电梯那里, 一个男人从里面走出来。高大的身材, 这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不过第一时间我没有太注意, 直接就走进了电梯。

直到一股柠檬味钻入我的鼻里, 好熟悉的感觉。转过头去想要看看是谁, 电梯门"十分合时"地关上了。

"算了, 可能是错觉吧。" 我在心里说道。

走出电梯, 刚好走过秋夏, "总裁, 我刚要打电话给你呢。十点钟你和泉舟的总裁在中华大酒店有一个会议, 现在已经是九点半了。"

"好。我这就去。" 真是烦, 才刚刚从那边赶过来又要赶回去了。


"不好意思, 我来迟了。" 我抱歉地笑着。

"没有关系, 我也刚刚到。" 男人的脸上挂着最完美的职业笑容, "请坐下。"

"谢谢。" 我在男人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高挺的鼻梁, 刚劲有力的剑眉, 黑色的眼睛比黑夜的星星还要璀璨, 深邃的眼神让人看不透他的心。

我一坐下来就直接切入正题, "李总, 我们今天的讨论是关于西部的开发……"

"等一下。" 男人打断了我的话, 身体往前倾。

"李总你有什么问题吗?" 我疑惑的看着他, 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

"我想问, 你还记得我吗?" 他的眼神里闪烁着渴望。

"额……" 我皱了皱眉, 这泉舟新来的总裁还真奇怪。

"对不起, 我想这是我们第一次相见。" 我的答案很坚决, 我想我从来没有见过他。

"哦, 好吧。" 他的语气似乎有些失望, "对不起, 请继续。"

接下来的讨论里, 我发现他的商业头脑还真不是一般的好, 怪不得别人说他是商业天才。

"我觉得这西部的开发建设工作对于他们来说很重要, 那些贫穷部落十分需要这个机会, 只要开发顺利, 他们就可以有新的工作机会。所以说……" 就在我十分兴奋的时候, 男人再一次的打断了我的话。

"我们是去赚钱的, 不是做慈善的, 方总裁。" 男人的语气里有些不屑。

"李总, 这点我知道, 所以, 我早就想好了。" 我得意的笑着从文件夹里拿出我想了三个月的方案, 男人接过文件, 露出了赞赏的眼神。

"原来如此。那好, 我们公司一定会支持贵公司的,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我舒心的笑了笑, 这下, 公司的董事们就没有话好说了。

我把文件重新放回包包里, 看到手表的时间已经是12:34分了。刚起身想走, 李鹏又叫住了我。

"方小姐, " 这次他没有叫我总裁, 而是小姐, "你不记得, 当年你在公园里迷路带你找到爸爸妈妈的小男孩了吗?"

我想了想, 好像的确有那么一回事……再看了看他的脸, 好像……

"原来是你啊!" 我不好意思的咳嗽一声, "咳咳, 对不起啊, 刚才没认出来。" 刚刚我居然还信誓旦旦地说没有见过, 真是丢人丢到家了啊。可是过了那么久了, 也不能够怨我啊, 实在是太久了, 没有一下就认出来嘛。

"哈哈, 没有关系, 现在不是认出来了吗。" 男人哈哈大笑。

"那个, 对不起啊, 可是我还有事情要做, 所以先行告退了, 下次见面我请李总吃饭。再见!"

我抓起包包就往外面走去, 下一个会议是一点钟, 看来这下又要迟到了。

就在我开门要出去的时候, 刚好有个人也在外边开门, 就这样我一头撞在了男人的胸脯上。

"哎! 对不起!" 我一坐坐到了地上, 用手揉着撞疼了的头, 一边道歉。

咦? 好熟悉的柠檬味。

"你没有事吧?" 男人如北极风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但是感觉暖暖的。

"额, 没有, 谢谢你。" 我接过他伸出来的手, 又厚又暖的手掌与他的声音形成对比。 抬起头来,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与李鹏相似的脸。但是比李鹏要冷的多, 而且, 更加精致的一张脸。

"没关系, 你没事就好。" 男人笑了笑, 就像是寒冰融化, 春天百花盛开一样的温暖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他的脸头突然觉得好痛。

"你没有事吧?" 男人好看的的眉头皱了起来, 语气里充满了关心。

"没有, 谢谢。" 我努力的忍着, 捧着头向外面走去。

身后的男人眼光深邃地望着我离去的方向, 喃喃自语, "这是最后一次了……等我, 莹莹。"

我闻声转头,只见他对我微微一笑,如沐春光。

我自嘲笑笑,摇了摇头,是我听错了吧。

爱的失忆症(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