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至疯狂可比魔

102 9 11
                                    

“吴文纤你是个疯子!” 我的声音颤抖着,不知道是害怕还是愤怒居多,“既然我的样貌都被你毁了你还想要什么?!”

我曾被她毁容近乎失明,这就是我近视的原因。我现在的的样貌平凡,是因为复容手术也补救不回我以前的样貌。如果说因祸得福,我只能说,那诅咒让我忘记了痛苦,重新生活,可是她现在,又要来惹我!

“没错,我毁了你的样貌,诅咒了你的记忆,但是,” 她如花的面孔早已被嫉妒扭曲的不成样,疯狂的笑声听得人发寒,眼角流下两行泪水,看起来堪比魔鬼的模样。“但是他妈的依旧只喜欢你,就算你没了样貌,没了记忆,李朔他依旧看不上我一眼!”

“我以为只要毁了你的一切,他就会看到我的存在,可是没有,一点用也没有,他更加注重你了!”

“可是李朔不是跟你订婚了吗?” 突然,我冷静下来,发现这样一个问题。

“呵呵,没想到你真没看出来,那个是李鹏,是为了骗你的,就是要让你措手不及。不然,我怎么抓得到你呢?” 她忽然死死地盯着我,眼里露出邪恶的精光。

原来,是她利用李鹏和李朔是双胞胎的样貌,骗了所有人!

“不过,今天之后,他一定不会再要你的了!” 她咬牙切齿道。

“你想干什么?难不成你要杀人?!” 我突然感到背脊一阵阵凉,她已经对我做出过毁容的事,我不敢保证她不会做出更加丧心病狂的举动。

人疯狂至极处,做出来的事不比魔鬼好多少!

“放心,我不会让你死,我要慢慢的折磨你,你就好好享受吧!” 她拍了拍手掌,顿时,一个不同的脚步声前来。

一个全身裸露只剩一条三角裤的龌龊男人来到我跟前,我的心像掉入了冰窟,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吴文纤你真的是疯了!” 我竭斯里地的大喊着,拼命地扭动着身躯,奈何逃不了这束缚。那裸露的男人看着我眼里闪着贪婪的光,口水都快要流了下来,一副蠢蠢欲动的感觉。

“我会把这过程录下来,然后传给他,让他看看,你是有多么的脏!” 吴文纤痴痴地笑着,转身给我留下背影。

“我死也不会放过你的!” 我咬着牙,眼角流下害怕的泪水,我的身体因为害怕瑟瑟发抖,“你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我大喊着,但这于事无补。

吴文纤前脚踏出门,男人后脚就扑了上来,我挣扎着,他毫不留情地把我的衣服撕裂了。嘶啦一声,我的皮肤就这样爆露在空气中。下一刻,当我的密处被侵犯,我感觉我整个人已经是死人了。虽然我还睁着眼,但我的心已如死灰。我的身体也如行尸走肉一般,任他摆布。

时间不知是否过了一世纪之长,我仿佛听到了撞门声。

身上的重量被突然抽开,我如一潭死水的眼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鼻孔里灌满了柠檬的清香。

“莹莹,莹莹!快醒来,是我,我是李朔!”

“我是李朔!”

好像有人在喊我,好像,好像是李朔。

“李,朔?” 我不敢置信地望着眼前热泪满面的人,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我的手抚上他的脸,是真实的感觉。看来我真不是在做梦,李朔真来救我了。“真是你啊……” 我无力的说着,微微的笑着。

他就像是降落的的天使,把我救离了黑暗的深渊。可是,我的清白,已经没有了,这用什么也补救不回来…… 我已经配不上他了。

“莹莹,对不起,对不起,我来迟了……”

“别说对不起,只能怪我太傻……” 我低低地说着,“李朔啊,答应我一件事。”

“莹莹,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但是我们现在先去医院,好吗?” 他的眼泪落在我的嘴角,味道甜而咸。有人说,甜的眼泪是欢喜眼泪,咸的眼泪是伤心眼泪。那这甜又咸的,意味着什么?

我微微摇头,笑着。“你先说一句我爱你。”

他咬着下唇,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片刻,他艰难地说出了那三个字。

“我-爱-你。”

话音刚落,一阵如海浪般的汹涌感袭来,我的意识再一次渐渐地陷入了黑海,好的坏的,都该忘了。

在我完全昏迷之前,趁着我还有这一丝的清楚的意识,我对他说:“你向我保证,不要再来找我了,爱我,你爱的太苦。” 说完,我满意的闭上了眼。

你爱我爱的那么苦,一句你爱我都不可诉。

放弃我吧,也许冥冥中注定我们不能牵手……

爱的失忆症(完结)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