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平静

75 8 13
                                    

最近大家都好像很忙,丽丽自那天之后就病了,说是什么伤风不可以见人,鬼信呀?!好端端的突然就伤风了?!真是的,都三天不理我了。李朔也是,除了能够晚上能够给我打通电话,白天忙到根本答不了我的信息,啊啊啊,超级想他的,好想念他的怀抱,想念他身上淡淡的柠檬清香。

"啊,终于做完了。" 我坐着伸了个懒腰,文案已经写完了,看了看窗外,太阳都快要下山了。还差半个小时才是下班时间,想要找份报纸来消遣时间的我却连报纸的痕迹都看不到。

"秋夏,今天的报纸都哪里去了?" 我对正在喝水的秋夏问道。

"噗!" 她一副被水呛到的表情让我觉得很奇怪,我的问题有什么吗?

"秋夏你还好吧?" 我急忙站起来,走到她身边拍了拍她的背。

"咳咳,嗯,我还好。" 她微微点头。"怎么,你平时不怎么看报纸的啊,今天怎么问起来了?" 她眨了眨眼睛,眼神有些闪闪烁烁。

她好像有些什么?不过好像也没什么,是我多疑了吧。

"没有,我今天写完文案了,下班时间没到我想着在待会儿,想看看报纸,但啥都没有。" 我耸耸肩说。

"哦,您写完文案啦,那就赶紧回家吧,最近几天您都没有好好休息过,赶紧回家休息去吧!"

"哎好像也是哦......" 最近几天为了赶这个新小区的规划我熬了好几天夜,黑眼圈又重了不少。

"好吧,我走了,你完成工作了也早点回家吧,明天见!" 我拿起沙发上面的包包,向秋夏挥手说再见,出门后,我好像听到她叹气的声音。

乘电梯下去的时候,感觉电梯里的气氛有些奇怪,大家好像都闷闷地,是最近工作太多了吗?怎么好像都不怎么开心。

到了公司售楼部,大楼的第一层的时候,大家都有在忙,一些爱八卦的女同事依旧像往常一样,低声细语的笑着,但我怎么总觉得时不时地有八卦的眼光飘向我?!可是停下脚步看看周围,没有什么呀。

嘛,算了,是我神经紧张过度了,是该好好的休息下了。

刚想拿出手机打电话给我老哥,走出大门,发现老哥已经在外面等了。

我小跑过去,拉开副驾驶位的门,溜地钻了进去。"老哥,你怎么知道我今天早下班了?" 因为前几天我的车坏了,还没修好,这几天都是老哥车我上班下班。

"我不知道你早下班,我是出去帮妈买点东西,买完了就来这里等你,我也刚到而已。" 老哥边解释边踩下油门,开动了车。

"哎老哥,你给你这窗贴黑膜了?这是多厚啊,这黑的,几乎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我将脸贴着窗。

"呵呵,防小偷,看不到,他们就不怎么下手了,要知道最近砸窗砸得厉害。"

"恩也是,那还是黑点的好,不过就是晚上会很影响视线。" 我说。

今天一样塞车,在这个太阳要下山了的时候,每个人都急着回家。经过五十号街时,路边的大屏幕正在播些什么,我刚想要看看,绿灯就来了,老哥猛踩油门,然后我们就过了大屏幕了。

"爸,妈,我们回来了。" 一进门,我就喊道。老哥随后提着好几个塑料袋进来。

"哎回来啦,都过来喝汤吧,我今天熬了清凉汤下火。" 妈妈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汤的浓香四溢。

"哇好香呐!" 我小步跑进厨房,看到了一大桌的好菜,肚子里的馋虫瞬时被引了出来。

"去洗手吧,洗了手帮我把这些菜摆到桌上。" 妈妈淡淡地笑着,边勺汤边说。

"好滴!"

我拿着一盘菜出到客厅,发现爸爸竟然破天荒的已经坐在了饭桌上,而不是坐在沙发上面看他最喜欢看的央视新闻。

"爸爸你怎么没开电视看新闻?这个可是央视新闻黄金时段啊!" 我看了看墙上的时钟,指着八点。

"你妈今天下厨,这么难得的一次我当然要有点诚意。" 爸爸向我眨了眨眼。

"啊怪不得。" 也是,自请了姜妈子之后,妈妈就没怎么下过厨了,家里的清洁卫生也是给姜妈子承包了。

长方形的玻璃桌上面摆满了菜肴,红烧肉,狮子头,水酿豆腐,辣拍黄瓜,白切鸡,清蒸鱼,尽管不是满汉全席,但这几个菜色也是很丰富的了。加上一锅汤,简直是太幸福了!

当我站起来要去再舀一碗汤时,老哥提议说帮我去舀。

"谢谢啦,老哥。" 有人代劳何不乐意呢?

"妈,这汤真的好好喝。" 我不禁赞叹到。

"好喝就多喝点," 妈妈夹了一块鸡入我碗里,"还有多吃点肉,只吃青菜不够营养,看你瘦的。"

"可是胖了就不好看了。" 我微微抱怨。要胖的位置不胖,不要多的地方却是一团肉。哦!为什么我就没有丽丽那样的好身材基因?明明我的妈妈不是什么飞机场,难道我真的是遗传了爸爸?!

今天的晚餐很安静,我吃完饭后就回房了,洗完澡我就瘫在床上了,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爱的失忆症(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