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海滨公园其实就是个小型游乐场,有摩天轮,有海盗船,飞天旋转椅,等等。很多大人都会带着小孩子来这里玩,我小的时候也常来,长大了就没有那么常来了,但这不代表我不喜欢来。
当然,不是全部的游乐设施。
"走走走我们去那边!" 从摩天轮下来后,丽丽兴奋地指着那边一座小型黑色、红色、造型怪异、惊悚骇人的建筑物喊道。
那是个魔鬼头。
"我KAO你个死丽丽要死啊你明知道我最怕鬼屋这类东西的了!" 这个丽丽明知道我怕这些"超自然"生物还故意吓我,吓得我连脏话都出来了。
"怕什么有我在呢。" 丽丽自信满满的承诺道。"何况这些都是假的怕什么?"
"你说的倒轻巧,我才不要!" 我拼命地摇头,才不要跟丽丽进去什么鬼屋,晚上会发恶梦睡不着的!!
"走啦走啦我陪你练胆,走走走。" 丽丽死拉着我走。
"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非礼啊啊啊!" 我语无伦次的大喊,引来了许多路人的好奇眼光。
"非礼你个头啦,谁要非礼你这个飞机场,还有我是女的所以不算。"
"啊啊啊我不要进去鬼屋啊!!"
"安啦!"
......
"请游客们系好安全带,不要在行驶过程中尝试伸手触摸车范围外的任何东西,以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哈哈哈哈......" 怪异的女声在屋内荡漾、回旋着,好不骇人。为什么就连注意安全的广播都要用这种吓人的声音来报啊啊啊?!
我被丽丽强行拉上了车。这鬼屋是一条通道,就像那些地下隧道一般,游客靠乘坐这趟火车欣赏鬼屋的景色。当然,一车满满的游客,也许就只有我是被逼要来欣赏的。这里黑漆漆的,唯一的光亮是两边石壁上小小的蓝色火苗,一闪一闪的跳动着,似是随时都会出现某些吓人的东西。
"丽丽,我要下车......" 我用几乎哭丧的脸乞求着丽丽。
"呵呵,上车了就不能够下车了,有我陪着你,不怕的不怕的。" 丽丽拍着我的肩膀保证道。
"要死啊,就是因为是你才更得人怕!" 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第一次带我去电影院看鬼电影,在我旁边不断的随着电影的进度吓我,害我再也不敢看鬼电影,更加不会和她看鬼电影。
"呵呵,现在不会的了,你就陪我玩嘛~~" 她眨巴眨巴眼睛,软下声音来。
"哦要死了要死了,你又来了,我要走啊!!" 啊啊啊,她是故意的,明知道我最受不了她对我撒娇的了,每次都抓住我的弱点。
"不行不行不行,要开始了不可以走了!!" 丽丽急忙摇头。其实不用她说,我也知道不可以走了,因为,这火车下面传来吱嘎吱嘎的诡异声音我真的很怕啊!
"呵...呵...呵......" 四周低低响起一个男人的笑声,沙哑低沉,随着火车的缓缓启动而起,怕鬼的我吓得连忙闭起眼睛来。渐渐地,男人的笑声越来越大,似乎还夹杂了某些女人的尖笑声,婴孩的哭声,我抓着丽丽的手,越来越紧张。"诺,你睁开眼看看嘛,都是假的,不会真的吃掉你的。"
"我,我知道是假的,但,但,那,那也吓人!" 我的声音颤抖着,感觉离那些鬼东西越来越近了,我不要睁眼!
闭着眼的我,感觉到无边的黑暗,手上传来是丽丽的温度,周围是鬼屋的鬼声和其他人的尖叫声、嬉笑声、和丽丽不休止想让我睁眼的劝声。我的大脑陷入一片混乱,只知道紧紧地抓着丽丽的手。
不知道过了多久,火车慢慢地停了下来,周围是其他人的低声细语,丽丽也不再尝试让我睁眼,我似乎听到有人行走的声音,便以为是到终点了可以下车,但却又奇怪丽丽怎么什么也不说,因为我还抓着她的手,我知道她在我旁边。就是这么一瞬间,也许是人体本然的技能反应,我睁开眼想要问丽丽发生了什么,首先看到的,却是一张恐怖至极的脸!这女人披头散发,原本眼睛的位置却是两个空洞,笑容狰狞,尖牙外露,满脸鲜血淋漓,右手持一把带血的小刀......
"我不会让你得到他的!" 同时,一个女人的声音在我脑海里响起。"啊!" 我本能的大喊一声,闭上眼,陷入了无边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