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你

226 20 11
                                    

"额, 那个, 谢谢你。" 对于他刚才的帮忙, 我觉得很有必要向他道个谢。

"没关系, 只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哦……" 听到这话, 我的心有些失落, 原来不是特别为我的啊。等等, 方莹洁, 你怎么可以这么贪心, 人家帮你的忙又不是应该的, 你怎么可以这样想?

"可是," 李朔突然把手放到了我的头上揉了揉我的头发, 用温柔的语气说: "你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的哦。"

这一句话我的脑海里回旋着,“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的哦这”,算是一个承诺吗?

他比我高很多, 我得昂起头才能看到他的眼睛, 那里面, 装的应该是真诚吧。

"莹莹, 快点啦!!" 已经等的不耐烦的丽丽在门外大喊, 我这才回过神来, 发现自己竟然一直的盯着李朔。看他掩嘴笑的样子一定是在笑我了啦, 真是丢死人了啊!

"来了!" 我转头向外面应了一声。

"那么, 我走了, 再见。" 我再次转过来向他挥了挥手, 他也向我挥手再见。"再见。"

"哎呀, 你好慢, 该不是跑去和李朔谈情说爱了吧?" 丽丽老是想些不七不八的, 好像总盼着哪天就把我给嫁出去就好。

"胡说什么呢你?" 我白了她一眼, 故意走的快了些。

"唉唉唉!! 你等等我!"

门内的他笑了笑, 心里感觉挺舒畅的, 最起码, 是一个好的开始。

而门口的女生看着我的背影恨恨地咬着牙, 眼神微眯, 一副恨不得把我杀了的样子。

当然, 这一切, 我都是不知道的。

食堂里有很多人, 又要排队了。

"你在这里等着, 我去看看今天菜单有什么。" 丽丽让我坐在位置上等着, 不然待会儿连位置都没有了。我说好, 反正我这一个小矮子加近视也看不到屏幕菜单。

我就那样坐在那里,百般无聊的看着窗外,今天的天气很好,不晒也不冷。我想,很适合出去游泳呢。

这时,有人在背后碰了碰我的肩头,我转过身去,一杯果汁从上方倒下来,我下意识的闭眼躲避,而我的头发和衣服全遭殃了。睁看眼看到,竟然是吴文纤!

"哎呀,不好意思,真是对不起呢?" 她阴阴地笑着,这分明就是故意的,根本就是报复!

"叭!" 一声清脆又响亮的巴掌声响起,我在她那白皙的脸上留下了红红的五个指印。我也得意地笑了笑,叫你故意的,还真当我是好欺负的啊!

"我已经道歉了,你怎么还打人啊?" 吴文纤故意的大声喊,然后搬出她那楚楚可怜的样子,引得周围的人都想这边望了过来,每个人看向我的眼神就好像是我很小气的样子。眼角看到她嘻嘻笑的样子,原来她还有这招,装可怜。

"就是啊,都道歉了还打人,这女孩也太小气了吧。"

"道歉了不就算了,那漂亮女生也不像是故意把果汁到她身上的,看人家多可怜。"

周围的人开始纷纷议论起来,真是气死我了,怎么漂亮就能够有天理了,外面漂亮里面装的不知道是什么呢?!

"别当了婊子还给自己立牌坊!就是打多你一巴掌我也敢!" 真是太坏了,明明是她先撩起事端,怎么还把责任都推我身上了!

就在众人诧异的眼光中,李朔从人群中走了出来,来到我的身边一把搂住了我的肩头,脸上扬起拽拽的笑容,再次迷倒了一大片女生。"吴文纤,我不打女人,但是你要是继续在这里滋惹事端诽谤我女朋友的话,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我呆住了,什么?女朋友!他是在说我吗?我没有听错吧?!李朔这话一出,煞时碎掉了众多女粉丝的心。

"王子好帅,王子最棒了!"

"王子,你怎么可以这么快交女朋友了,哦!我的王子啊!"

"想不到外号冰海王子的李朔已经有女朋友了呢,不过长得不怎么样嘛。"

至于那些评论我的评语,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好,难不成长的不漂亮就不可以有个帅哥男朋友吗?虽然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于是周围的人开始慢慢散去,只留下脸一阵红一阵白的吴文纤,用力地跺了一脚然后哼一声跑开了。这让我的心感到很大的安慰,这就叫做偷鸡不成蚀把米。

"你没有事吧?!" 丽丽小跑过来,直接地把托盘放到了李朔的手上,然后就是对我一通左掐右摸。

"拿开你的咸猪手啦,我只是头发和衣服湿了而已,有点粘粘的。" 我笑着把她的手拿掉,怎么感觉她不是在担心我,而是伺机卡油呢?

"这怎么能是咸猪手呢,这是爱。" 丽丽郑重其辞,她假装严肃的表情让我好想笑。

"哈哈哈哈," 我惊奇的转过头去,还真看到了李朔大笑的样子,不是说他是冰海王子吗,怎么我觉得我所看到的他,笑比面瘫的要多。倒是丽丽,一点也不见怪的样子。仿佛她已经习惯了。

"你…… " 我指着他,不知道该不该问好。

李朔停止了大笑,但是脸上依旧挂着好看的笑容。"冰海王子是他们起的不错," 他温暖的大手再一次的降落到我的头上,"但是我,只对你一个人笑。"

心跳得好快,我一定是在做梦吧。停了好久,我才说:"额,那个,刚才的事,只是开玩笑的吧。像你这样的帅哥,应该找个更漂亮的女生才对。不过谢谢你的帮助,真是太谢谢你了。" 话是说出口了,但是心觉得苦苦的,这种感觉好奇怪啊,想要不敢要的感觉。就像是看到了好看的小熊但是价格太贵买不起的心情。

"莹莹,不是开玩笑的,我希望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所以请接受我。因为我,很喜欢莹莹,或者说,我很爱你。" 他抱住了我,他的身上是好闻的柠檬味道,萦绕在我的鼻尖,这让我感到很安心,那是一种在心底最熟悉的感觉。

虽然我和他仅仅认识一天,可是我的心却早已交付于他,或许是冥冥中注定吧。听到这样深情的告白,我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啊,但为什么眼泪却不住地流下来。感觉心好痛,身体也好痛,就像是要被夺去些什么重要的东西,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我是不是丢弃了什么。

"我不会忘记你的,走到哪里,我都会把你找回来。莹莹,这是我的承诺,要记住。" 迷迷糊糊中听到他的声音,好熟悉的话,好像在哪里听到过,好像曾经也有这么一个人,向我许下过承诺。可是我,我会不会也记住了你呢?还是说,我把你遗漏在了那记忆的深洪里,再也无法想起?

无法再看到任何事物,剩下的只有黑暗,在那温暖,充满了柠檬味的怀抱里,我再一次地沉睡了过去。

爱的失忆症(完结)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