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五毕业后,我开始了为期四个月的长假。是很让人兴奋的事,可是那么漫长的"岁月"还真磨人。
所以,古灵精怪,不敌寂寞,鬼点子最多的我,决定......去学车考驾照。
好啦,期间我有约我的姐妹们,也有约阿圣一起去喝茶,到处瞎逛。有时还会去妈妈的公司当个无薪秘书。看,多么充实。充实得有点悲催就对了。虽然后来上了中六,我的生活依旧闷得发慌,充实得更加悲催。
我想去旅行,可是我爸妈不放心让我们几个花样少女出去玩所以基本上"旅行"这两个字可以直接跳过。
说起学车的事就真的满腹委屈,我竟然学了半年才考试。原因是那个教车人实在是散忘,总是忘记帮我报名考试,所以我就一次又一次的被她"光荣"的遗忘了。
我的存在感那么低吗?低到我每天出现在她面前,她都可以忘记我?哎...前途坎坷,未来渺茫啊!
嗯...我承认,这不能全怪她。基于我的驾车技术简直就是一个烂透了,烂到足以把脸丢到家的那种。
我也超级没办法的好不好?手脚不听使唤啊,我能怎样?
结果,我都上了中六,开始我人生第二阶段的高中生的生涯了,还是被教车人给遗忘了。
就在新一期开放报名考驾照的那天,我打电话过去给那个时常遗忘我的教车人,提醒一下她我的存在。终于,她帮我报名了。然后我就一次考过,顺利拿到了驾照。
考试那天是读书天,我翘课一天只为了考车。当天,我兴奋的告诉阿圣我拿到驾照了的喜讯。
"那么慢?"敢情他在嫌弃我?因为他早在毕业前就考到了,已经开始在驾车了。他的爸爸让出一辆车给他用,是一辆拥有着非常精彩"人生"的车。
扯远了。
我在电话这头回骂,"因为没你聪明!得了吧你?"
他就很得瑟的在狂笑。是的,他这是打电话过来损我的。
"干嘛那么瞧不起我啊?这不,都考到了。"我不甘示弱地回他一句。
"所以我很怀疑你是怎么考到的。"他有点无奈的说。
"你不带这样欺负人的。"他怎么可以这样酸我啊。
"我哪有欺负你了?"
"你明明就有。"
"有吗?几时?"他开始装傻。
"有有有有有有。你就有!"我几乎是用喊的。
"哈哈哈......好了,不玩你了。几时一起约出来一下吧,我们好久没有出来逛了。我载你。"他轻笑。不知怎么的,听到他的笑声我的心情变得十分愉悦。
其实他说的也对。我们真的有一段时间没见了,我已经开始上课了,而他也必须帮忙顾店。只有他不必顾店的日子他才有空。
所以,在一个放学后的下午,他来学校等我放学。这是我第一次上他的车,心里有点紧张。
我带着些许疲惫但异常兴奋的心情奔向他的方向。当时就是有一种"他在等我"的那种超级安心的感觉,像一个愿意一生一世守护你的哥哥一样。
"放学了?"一上车,他就这样来了一句。
"嗯,不然我怎么过来?"
"哪知道你啊?可能你是逃学出来的也说不定。"他的眼角略带笑意。他说这话的同时,已经一边非常熟练的转动着方向盘,载着我去兜风。
熟练归熟练,但是他开的车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幸好我平时就喜欢跑车类型的刺激,不然我肯定吐到胃也被我吐出来。
他驾车可不是一般的厉害"啊,简直就是赛车手的级别了。一个字:神。
我全程是左手捉着车门,右手抓着他的手臂。
"别怕啦,我不会让你死的。安啦!"他淡淡的说。可是看到我那么害怕他还故意稍微加快速度,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时他的笑容有多邪恶。
后来他余眼瞄到我怔惊的脸,就放慢了车速。虽然还是很恐怖,但我明显的感觉到他已经有放慢了。
那天,我们去了海边只为了吃冰淇淋,因为我说过海边的冰淇淋比较好吃,每去一次必吃。可是家人都说我奇怪。
只有他说不奇怪,因为他也跟我拥有同样的想法。
我们还去了另外一个海边,只因为我的一句话。
"感觉另外一个海边比较美,对吧?"
他耸肩,"上车。"
他发动引擎,开车往另一个海边开去。多么疯狂。
逛完海边,他又载着我绕完整个城市,车油都浪费好一大半了。
"对不起,今天浪费了好多车油。"我有点抱歉。
"没关系,你开心就好。"他无所谓的说。
我刚关上车门,突然又快速打开。
"怎么啦?"他疑惑。
"我忘了今天是情人节。阿圣,情人节快乐。"我对他甜甜一笑。
"哦,你也是,情人节快乐。"他也对我说,外加一个非常迷人微笑。
他目送我上楼后,才开车的。
美好的一天就这么落幕了。美好的七月情人节,就在这个有他的下午,一起度过了。
YOU ARE READING
青春18
Romance可能正在读这本小说的你会觉得无聊,或是太普通。可是它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你们可以觉得是真的,也可以觉得是我编的故事。但是怎样都好,你们要是觉得不错,就可以了。藤井树说过,"感情是没有极限的,遇见了的那一刻,就开始挥霍着。"而我,挥霍的不只是我的创作灵感,还有我的感情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