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几姐妹也是有小外号的。这个的起源是这样的,且听我慢慢说...哦...不不不,是慢慢写。
我和我的姐妹们在watsapp开了个群组聊天室。
"姐妹们,我们要不找个符号代表自己吧,应该很有意思。"我写到。
"好啊!"她们异口同声。
我用一个棒棒糖代表我自己;筠绮是用蛋糕;咏倩用一杯绿茶;而纤儿的是个问题。
"纤儿,你比较适合用鸡腿。"我说,然后贴了很多张鸡腿的图片。
"不要!!!"纤儿回复,附加一个生气的脸。纤儿喜欢星星所以她用星星作代表。
后来,我们提议她改用一个食物作代表,那就凑成食物姐妹组了。
"那好吧,我用布丁。"就这样,纤儿就用了布丁作代表。
"不是鸡腿吗?那个看起来比较适合你啊!"筠绮说。
结果纤儿就已读不复,生气去了。
就是这样,我们之间开始有了小外号。
比如筠绮的符号是蛋糕,所以她叫阿糕。咏倩用的是绿茶所以叫阿茶,这个是最好听的了。而我用的是棒棒糖所以叫阿糖。
纤儿比较特别,叫阿鸡丁,因为布丁加鸡腿。为此,纤儿差点暴走,吓死我们三个。
"我不要阿鸡丁。阿丁就好!"经过她的"大哭大闹",我们妥协了。所以,纤儿就叫阿丁。
从此,就会听到阿茶,阿糕,阿糖还有阿丁这些怪怪的名字。
"其实那些到底是什么?"我们班的一个同学问我,。她在我的国家身份是朕的母后,这个国家的太后。已经在更年期了,所以有时候会在班上乱跳舞,不然就是唱那些古老十八代的歌曲,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手势。
"那是我们之间的秘密,母后。"我抬手作辑,行了个大礼。
她"哦"了一声,又继续乱跳舞。我的皇后,也就是我们班的副班长很为难的把她给拉走。
在大家眼里,我们四个或许很疯狂,很好笑,甚至让人觉得神经病。可是,对我们四姐妹来说,这些都是宝贵的回忆,多年以后,会非常怀念而且觉得没有遗憾。
可能以后,看到一杯绿茶的时候会想起咏倩的外号叫阿茶也因为她喜欢绿茶;看到鸡腿会想起纤儿喜欢吃鸡腿;看到蛋糕会想起筠绮超级喜欢蛋糕而且眼睛总是闪闪发亮的。
而且,可能有了自己的家庭以后,会时常想起曾经,然后对孩子说,"来,妈妈告诉你们,妈妈和姐妹们的故事吧!",这样。
我不能肯定在未来我们是否天天见面,也不能肯定是否住在一起,更加不能肯定我那时候是否还活着,但是我的心跳动的一天,我们之间的回忆还会持续下去一天。
承诺或许看起来很美,我不会要求每一天在一起,只希望无论大家走到哪里,去到哪里,心里一定要记得大家都还有彼此。
我们的友情得来不易,维持这段友谊的是相信与爱。
阿糕,阿茶,阿糖还有阿丁的故事会成为历史,然后由我们的子子孙孙传说下去。或许你们觉得我这么说很遥远,可是我是真的希望在没有我们的世界以后,还会有人听说我们的故事,我们的友谊,我们的青春。
很可笑的一个心愿。
我们四个从来就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们,只要我们开心就好。他们把我们当傻子也好,笨蛋也罢,随他们怎么想,我们只想活的有独特的风格。
"别想左右我们的感情,你敢对我们做什么,我们同样敢对你做什么。"
这是我对那位曾经想破坏我们感情的人说的话。
阿糕,阿茶,阿丁,阿糖在这里想对你们说:未来很遥远,看不清也摸不透,但是只要我们手牵着手一起走,哪里都是我的快乐天堂。谢谢你们。
YOU ARE READING
青春18
Romance可能正在读这本小说的你会觉得无聊,或是太普通。可是它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你们可以觉得是真的,也可以觉得是我编的故事。但是怎样都好,你们要是觉得不错,就可以了。藤井树说过,"感情是没有极限的,遇见了的那一刻,就开始挥霍着。"而我,挥霍的不只是我的创作灵感,还有我的感情和青春。